close


最近你的心好嗎? 情還在嗎?

入冬了!是否覺得心好像也要冬眠一陣子呢?

而情則還在尋覓中呢?

我的呢?我的心在尋找夏天的太陽來溫暖

我的情則在部落格中散發著

其實我的心有些難過ㄝ

尤其在過去的一個月當中 我已經聽到了至少四位格友暫別部落格的消息

有的還沒說就消失了!雖然這些人只是萍水相逢 但畢竟也有好些時間的"相處"

念舊的我 總是會去看看他們的版面 看是不是他們已經回來了?

雖只是說暫別 總是心裡難過及捨不得ㄝ

這讓我想問什麼是永遠? 有什麼是永遠的?

瘐澄慶的一首歌寫著:

"可是你永遠有我

月亮總是寂寞

星星也會掉落

花會枯萎

神話沒有人見過

愛在記憶往前走

會比永遠還要久"

真的有永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