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窗外又下起雨了

看著外面冷清的街道 沒有孩子的嘻笑聲 太陽伯伯也不見蹤影 有的只是冷颼颼的風雨聲

心想這雨到底要下到什麼時候?

如果此時我有雙小翅膀能帶我飛到藍藍的夏威夷去

我一定要穿上我那藍色小碎花的洋裝 戴上貝殼作的手飾 隨著音樂 還跳著呼拉舞.....

隨著思緒的旋轉 整個人就沉醉在那像藍寶石的海邊

忽然 聽到一聲巨響 原來是窗外的雷聲 隆隆作響

於是乎 我又回到了現實

其實我相信許多人都曾說過類似的話: 希望有雙翅膀能自由自在地到處遨遊 不是嗎?

這時另外一個念頭告訴我---

其實心中的翅膀才是重要的!

想想 也是ㄝ!因為即使我真的擁有一雙翅膀能飛到我嚮往的地方

心中卻仍被某個人 事 物 所牽絆

那所謂的翅膀似乎並沒有帶我們飛向自由的彼岸

或許我們的肉體暫時的觸及至那美好的泉源旁

但我們的心卻仍如鎖鏈般的緊緊的鎖在某個角落

你說是否心境的自由/滿足才是我們要去追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