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久違了!我們大概有三個多星期沒見面了!Doris跟大家問好哦! 希望叔叔 阿姨都幸福快樂!
過去這兩個星期我和媽媽跑了好多地方哦! 也認識了好些朋友呢! 我來為大家介紹這些新鮮面孔及不同的地方 或許你還去過這些地方呢!


這次我最喜歡的朋友是這些鴨鴨哦!跟牠們一起追逐在這翠綠的大草坪時 我的憂愁都隨著牠們都煙消雲散! 雖然我們無法溝通 但是牠們都只聽我訴苦而不批判我哦!真是善解人意!


你看出這是在那兒照的嗎?唉呀!這當然是在韓國囉!我的魅力四放 連這三個蟀哥哥都爭著要和我們合照!瞧我笑的多開心!但是他們卻只是暫駐在這旅程的20分之一 對我來說他們是個過客 沒有什麼影響力!有他們沒他們都是無關緊要!

有沒有嚇一跳呢?我們跟裴勇俊照相ㄝ!  可想而知這是在韓國的南怡島照的 也就是冬季戀歌的拍攝的點!他嘛!雖說他不任識我們 我們卻是愛慕他的很!也因此戀慕上韓劇!


我又碰到了鴨鴨了!雖有些醜 但仍是我的喜愛對象哦! 我總覺得一個人的美醜不能做為我交朋友的準則,雖然有很多時候我還是犯下這樣的錯誤! 

抱著我的這位伯伯是和我一起去韓國玩的 他很溫柔也很大而化之 他喜歡用鼓勵的字眼來提醒我 什麼可以做 又什麼要當心的!他是位容易接近的朋友!跟他相處 我很輕鬆!


這對父女雖然我們沒什麼交集 但是從她們身上我看到了一種美德---尊敬及孝悌 這對姊妹花帶著她們的父親一起出遊韓國 看她們多開心!這樣的朋友 我要多交幾個哦!沒聽人說:近朱則赤 近墨則黑嗎?

 


這兩位美女 有些人可能看過哦!因為他們是在部落格的格友啦!布丁書 白麗兒 及鋼琴小精靈 經由網路的關係 我們有機會面對面認識 這是我沒想過會發生的! 因大家住的近 所以有機會相聚! 但讓我感動的是白麗兒是當天由新竹搭車上台北士林夜市來和我們會面 然後又當晚搭車回去! 她真是個熱情的女孩!


你看又看到白麗兒了!她的熱情並沒有停在台北 進而的她邀我去她家也帶我去玩 而且是一整天 我會在我的部落格將它post出來! 另外這一位也是熱情小姐ㄝ!她跟本不認識我 可是她帶我去許多不同的地方 又請我吃午餐!慷慨 熱絡 你說這樣的朋友那裏找阿?我真的是感動的一個不夠 再一次

 




看了這麼多不同的朋友 你覺得你是那一類型呢?又想擁有那一種呢?

你知道嗎?能有一個好朋友真的是件開心的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