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我很想將自己麻醉,可能是因為即將來的這一個星期有好多的

事情要做,而現在想到 到一個程度就什麼也不想做! 也什麼都不想想,

這讓我想到還是學生的時候,每次快到考試的時候,就特別想書本給

丟掉,尤其是考試的前一天哦! 因為之前已經把書看了又看,所以,

考試的前一天就得了厭書症! 此時此刻的我大概是得了厭事症吧!

這篇我都不知道會不會出爐呢? 如果出爐 也不會讓人回響吧!

就當它是我在發牢騷囉! 反正你不小心看到就算你好運!

-------

星期一:girl scout; 星期二:tap dance;星期三:還不知有什麼事?

星期四:打鼓練習;星期五:小組活動;星期六:outing;

星期日:讀書分享加上參加敬拜打鼓...

只希望白天的工作會少一些囉! 因為我還要準備讀書分享的內容

還有準備查經啊! 加上練習打鼓及運動時間...你看了也覺得我很忙吧!

I will take one day at a time...慢慢的 這星期會過去的.而且會

過的"充實"的! 加油囉!

__________後續;今天星期二,我沒想到帶著Doris去上tap dance,她

竟然整節課都在發呆啊! 所幸老師沒跟我要錢! 因為今天是Doris第

一次到新的學校 她竟然緊張到都手腳都不聽使喚! 我在外頭,也開始

感到不安, 甚至有些生氣. 我還老師說她會跳的 她可以上level2的課!

我感覺到自己的情緒太over了! 告訴自己出去走走,放輕鬆吧! 我這個

媽媽太刻薄了吧! 也不會為孩子想想, 才剛上的新的學校就要求她馬上

上軌道....媽媽需要反省啊!這一切都是面子在作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