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德園

這幾天我一直在猶豫要如何的寫這個星期的心情?! 有好一陣子沒有寫心情了 也在想就乾脆

把漂亮的花朵post出來 但我還是決定把它們融合在我的心情裡面 我相信每個人都喜歡美麗

的人事物 也喜歡讀激勵心情的文章 可是當你看到這朵美麗的花時, 我卻是想到生命是多麼的

不堪一擊...

植物園

再看一張盛開的荷花 很美哦!我上網查了一下資料 才知道它的種子竟然可以存活上千年

好諷刺哦! 我竟然選了荷花當作我這篇文章的陪襯! 因為在上個星期我的"老友" 從我們是

高中就認識的朋友的得知另一位"老友"得到了癌症 而且是那種一旦發現就知治癒率低的

癌症.  那位老友其實也才40出頭

植物園

認識這位老友的老友們開始在facebook上討論自己對神的信心到底如何?  我不知你是否相信神?

也不知你對這樣所謂的"苦難"是抱持如何的態度, 或許開始懷疑 或許責怪 或許生氣 又或者是乾脆

算了 不信也罷!  我也開始再一次的面對的"拷問"來問自己. 我所相信的神是怎麼樣的神? 祂是位

全能的也是位無所不能的神. 那我對祂的認識只在於祂能醫治? 因著祂的醫治 所以我相信嗎? 還是

即使我得了重病 我還是堅持我所信的 因為祂是那位掌權者! 生命在於祂 力量在於祂 喜樂在於祂

還有平安在於祂!

植物園

你看到這朵花的奮力嗎? 當它要開展出它的美麗的時後, 它需要突破那綠色的莖葉

我沒辦法去想像它是如何的用力及努力. 而當它終於衝破那困難時, 另外的困難卻早

已在外面等著它了. 相信你也看到那些螞蟻兄弟們老早在外頭抹著口水的嘴巴等著

這些美麗的花兒蹦出來呢!我想我們的生命並不會因為知道會有苦難而有所退縮.

或許有些人會選擇退縮 但它並不會就消失的.你會選擇什麼? 我的老友選擇了面對它!

至德園

相反的 我認為苦難讓我更認識我自己對神的信心建立在那裏?!  如果我相信神只因知道祂會醫治

那我想我的信心隨時都會面臨一種危機.這種的相信是膚淺的 是容易動搖的 我不是說神不會醫治,

但那醫治主權在於祂 不在於我!我相信祂會醫治 但我相信我們的信心是超越醫治病痛的!

至德園

朋友,你身處在風暴中嗎? 這場風暴是否是你這生以來遇到最大的呢? 是否有許多的驚惶?

有許多的未知呢? 你相信你會度過這場暴風雨嗎? 你有否一個隨時隨地你都能抓住的救生板呢?

不管暴風雨有多麼的狂 有多麼的巨大 你知道你所依靠的 是比那風暴還要大的

植物園

就好比你在海上有狂風巨浪 可是你的內心卻有那從神所賜的平安在你的心中 沒有任何的

東西可以搖動 也沒有任何風暴可以奪去在你裡面的安詳! 朋友 害怕 驚惶是正常的 只要記住

神(耶穌)祂一直在你我的身旁緊緊的抓住你 只要你的手友放 祂絕不會放手的.....

老友! 加油了! 我們一直在為你祈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