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們生活中有許多敵人!或許你會說: 我會有什麼敵人呢? 交朋友都來不及了! 怎麼還有敵人? 也是!

不過我所說的這位敵人可是阻撓我們向前的頭號殺手哦!

 

它常常不知不覺的跟在你我的身後 就好比你一人半夜走在路上 但總覺得有人跟在你後頭 可是你回頭又不見人影 因它常是隱密的! 它總是在緊要關頭時來扯你的後腿 使你膽怯 無法往前走! 它常會千方百計的告訴你: 還不是時候啦! 人家會笑你哦! 我做不好的! 你不行地啦!…諸如此類的話! 你是否已猜到它是誰呢?

其實它也成了我的敵人呢! 不知大家是否記得我在去年四月份開始學打鼓 中間雖然斷斷續續 可是我仍然堅持著跟老師學鼓 如今一年多了! 老師交了我許多不同歌曲的演奏曲調 其實在去年他就提議跟教會的Band一起領詩 可是我一直推卻 因為我從沒想到要和一群人在台上演奏 可是老師一直鼓勵 也強調至少要有一次與大家一起演奏.老師跟幾個在Band裡的人說我的節奏感不錯!而他們開始邀約我與他們一起帶領詩歌!

我自己這幾天一直在想為何卻步? 我想是這位可惡的敵人在我耳根後說: 你還不行啦!萬一你打錯 怎麼辦? 給人笑哦!….我仍在掙扎著 可是就在今天不同三組人馬來邀請我和他們一起帶領詩歌! 我答應去看看

這我想到我去年讀到的一本書: 態度 裡面提到:
失敗---我們隱藏它. 害怕它.忽視它.憎恨它,就是無法接受它.
我所謂地接受失敗,不是認命和無動於衷,
而是了解失敗是邁向成功必要地一步
從不犯錯的不會有成就….很少事情第一次就成功.
失敗,一再失敗,是前往成功汐腳印假如我們接受失敗,
把它當成達到目標的重要過程,經歷困難往往就會給我門更大的喜樂….(態度)

! 我要向這位敵人宣戰: 你沒什麼了不起!看我的厲害, 你等著接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