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大家好! 有一陣子沒上來和阿姨叔叔們打招呼了! 希望你們好哦! 今天我要來介紹這個美麗的
公園---Temple City Park. 還記得我曾經在這附近post了一個遊行嗎?

這是一個小公園 但應有盡有哦! 公園的旁邊就是市政府(Civic center). 每逢夏天這個時候 都有舉辦
夏日的露天音樂會 你們看!盛況哦!

這個突然有個歷史性的小蜂炮呢! 他是在國慶時所擺飾的! 來紀念國慶!

這個音樂會是七月初開始的 為期大概是八次吧! 從7:00開始到9:00. 大家正準備著 期待著今天的
驚奇哦!你準備好了嗎?


當然公園裡也有孩子們的遊樂設施呢! 孩子們在這一頭也享受著另一種樂趣...

音樂響起時 你們可以看到在最前面的地方 人們手牽著手 不顧別人的眼光 波娑起舞 當然是年紀較長的
人啦! 我要媽媽帶我在前面跳 可是媽媽都不要 媽媽說: 臉皮薄

看到這位帥哥 專心的談著吉他 認真的人最帥哦! 他們這次所表演的是50年代的Rock and Roll
當然這些歌 我怎麼可能聽過呢? 媽媽嘛 你們問她吧!他可能聽過哦?!

兩位歌手上台了

其實有四位歌手哦! 穿著50年代的服裝 表演著耳熟能詳的Rock and Roll的歌曲呢!


隨著夜晚的燈亮起 我們也帶著愉快及不捨的心情期待下星期的露天音樂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