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心的闖入了你的世界

從沒想過會是這樣的結果

開始的時候

只是以為短短的接觸

也沒預料我們到成了"朋友"

我們總是熱絡的問候對方近況

也欣賞彼此的作品

或許就像一首歌這樣的唱著:

"遇到妳 是找到另一個自己"

或許你我有些相似的地方

也或許你我有需要互補的小缺失吧!

但不知是周邊的事務讓我們分了心

還是那份吸引力漸漸的消失了

你我就慢慢的失去了聯絡

我告訴自己一定要繼續的與你保持聯絡的

但最後還是經不住的將你也放入了那個“取消訂閱“的位子

我不喜歡這個感覺 真的很不喜歡呢!

為什麼人跟人之間的感情可以就讓其中的一個電腦的按鍵--Delete了給取消了

我沒辦法 我做不到 不管多久之後 我還是要回頭再去看看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