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緊緊相繫的朋友

最近因著Doris的緣故, 讓我又再次的有機會重溫兒時的情景---那就是又迷戀了可愛的小甜甜

跟她心愛的王子: 安東尼的卡通!!  昨天又開始看 其中有一幕讓我很感動; 就是安東尼的園丁

告訴小甜甜一句話:當你有危急的時候,你所呼喊的名字就會是你最親近的朋友哦! 那一幕是因

小甜甜以為她最好的朋友,Annie已經不再視她為好朋友,讓她倍感難過. 但園丁的話提醒了她

Annie危急的時候,一直所叫著的名字是:甜甜 甜甜救我!!我馬上想:如果我有危險了 那誰會是

我第一所呼叫的呢?

在上個星期我收到了一封email,那是我在高中時就認識的朋友所寄的, 她最後寫了一句這樣的

話: "Could be a little more sticky, but sorry I am not that type of friends" 意思

是說她並不是那種一天到晚會打電話給你或找你吃飯的朋友.而我給她的回覆:我也不是啊!

因為我們彼此有個默契就是只要對方有困難,只要一句話, 對方就會馬上的給予支持的.

或許就是這樣的飄渺卻又是有一條線緊緊的牽著彼此 我們的友誼至今仍是相繫的卻不緊連!

 

不知你是那種朋友呢? 是喜歡緊追不捨呢? 還是偶而給對方問後一下呢?

P.S. 我偶而也需要朋友找我去吃吃喝喝啊! 不要只有難時才想到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