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東之旅

出外旅遊 若是有好朋友一起 整個的旅程就像是神來一筆哦! 嘉軒第二次的與我們

一起旅行    很開心又能大家相聚在一起 我想是志在相逢 遊玩反而成了其次!

初鹿牧場

初鹿牧場---一個美麗的牧場 讓人心曠神怡哦! 難得沒有人  因為烈日當中囉!

初鹿牧場

你看我的小外甥的表情就知囉! 但這美麗的牛爸爸還是不勞辛苦的揹著他哦!

 

初鹿

看到牠 讓我想到小時候的家園 那時常常看到有白鷺鷥在牠的背上休憩 雖然看起來

需要有人幫牠洗個澡 可是 我卻喜歡牠髒髒的樣子  還讓我想到牠正在做美容吧? 哈!

 

初鹿牧場

小Doris難得的展開她可愛的笑容哦! 我好喜歡這張的感覺 很自然也很開心!

 

初鹿牧場

媽媽我當然也來show一下開心的心情囉! 雖然熱到不行 還是要假裝一下囉!

 

應用植物園

我們順著路漫步著 看著圈內的牛伯伯們 專心的吃著草 能夠無憂無慮的如此

也是人生的享受哦!

 

應用植物園

鴕鳥? 沒錯哦! 去過初鹿的人 會說那裏會有鴕鳥? 這是在另一個植物園啦!

 

小熊渡假村

嘿嘿! 這可是我們這次照相最開心的一張了 你發現這篇文章裡我post了多少種

不同的動物呢?   算算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