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0 管宴席的嘗了那水變酒,並不知道是那裏來的,只有舀水的用人之道,..(約翰2:9) 很奇妙!還沒讀經其前,就先感謝神想到有許多的男人因著信主的關係,在個性上有所改變. 在露營的時候又聽到朋友的朋友的父親因著信主,本不會幫忙做家事的,卻會開始幫忙太太洗碗及其他家事. 就像耶穌將水變為酒一樣的神奇. 當ㄧ個人信主後,這也是一項奇蹟啊! (

7/31 上帝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他的,不知滅亡,反得永生 (約翰3:16) 每次讀到這節經節都很感動.不會因為它好像是常看到,就會消滅心中那感動. 有好些時候,讀到這節經節就深深的感動在心,甚至還流淚.我有什麼樣的好,竟讓牠這樣的愛我,願意將讀生子賜下,來救贖我這罪人呢? 如果不是愛,那會是什麼? 你呢? 當你讀到這節經節的時候,又是什麼樣的心情呢?

8/1 但行真裡的必來就光,要顯明他所行的是靠上帝而行 (約翰3:21) 是不是可以這樣的說: 真理=光=上帝? 當我們將真理行出來之後,我們行在光中,與黑暗是背道而馳的,因為光是上帝的化身,是上帝的代言,所以當我們行在其中的時候,我們知道這不是靠自己,乃是靠神所做的. 感謝神的帶領,使我們能行在其中,走正路.

8/2 約翰說,若不是天上賜的,人就不能得什麼 (約翰3:27) 我們現有的若不是神所賜的,我們實際上什麼都沒有.包括我們的氣息,不是嗎? 我們在這世上所有的都是神所給予的,但有太多時候我們卻占為己有,認為這些都是我們所賺取的,沒什麼好感謝的,我想就是因為這,我們容易想法自私,反事只想到自己,沒有考慮到別人,這樣的人生,難怪是不快樂的. 都太專於自己了,忘記了施比受有福....

8/3 我憑著自己不能做什麼...(約翰5:19) 在現今的社會我們卻是有那種我憑著自己相貌,憑著自己的才智就能如何如何...但神提醒我們真的能夠做什麼嗎? 其實追根究底,若不是神的成就,就什麼都不能做的,不是嗎?

8/4 運動去! 竟然忘了回頭讀聖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