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2 ...因為那關係我的事,必然成就(路加22:37下) 這是耶穌對著門徒所說的話. 也讓我想到那關乎我的事情,神也要在我的身上成就的. 心中就有ㄧ種被激勵及comfort的感覺. 就因我是祂的兒女,我是他所看重的! 有什麼比我在任何人的面前更值得的呢? 就是這份愛,讓我能降伏在祂的面前. 你有什麼需要呢? 是否有些事情ㄧ直在你的心中攪擾著呢? 相信上帝嗎? 還是相信你自己?

7/23 有ㄧ個人名叫約瑟,是個議士,為人善良公義,眾人所謀所為,他並沒有附從....素常盼望上帝國的人(路加23:50-51) 當我們面對周遭的人跟你我意見是相反的,但因人的眾多,常常會讓我們失去了陣腳,會去服從眾人的意見. 但這位約瑟卻沒有附從, 他依然的做他認為是正確的,是公義的事情. 懇求神幫助我在面對是非時,也能如他一樣,抓住神要我做的,而不是眾人要我所做的.

7/24 於是耶穌開他們的心竅,使他們能明白聖經( 路加24:45) 我的祈求:主啊!願我也能更明白你的話語,讓我能在更多的地方明白是否我要去選擇,有太多的時候,我好像有許多的路要去選,卻不知應該要走那一條路,以至於我徘徊在路口,看這人來人往,所以,我像你祈求的就是讓我的心竅也被你來開啟,使我能明白你要我走的路.因為敬畏耶和華是智慧的開端,我相信越明白你的話,就越能得到主的智慧.在生活中更能選擇正確的路! 阿門!

7/25 凡接待他的,就是信他名的人,他就賜他們權柄,做上帝的兒女(約翰1:12) 這個做神兒女的權柄很珍貴,因著我們的接受,就能有這樣的權份.但這樣的身分,卻需要時間的成長.有的人成長很快,有的人卻ㄧ輩子都停留在嬰兒的階段.就像我們的孩子,在成長的時候,需要我們許多的耐性,耐著性子,去慢慢的了解他們的思想,還有他們的無理取鬧. 希望孩子的成長跟我們在神國的成長能正比呢!

7/26 耶穌回答說,腓力還沒有招呼你,你在無花果樹底下,我就看見你了(約翰1:48) 如果有ㄧ個人告訴你, 在大老遠的時候,就已經看見你,而且知道你是ㄧ個怎樣的人,相信你定會驚喜,也會被此人震慑吧? 很多時候我們以為是自己找到了神,實際上卻是神先找到了我們,這樣的愛,有誰能比呢?

7/27 {我為你的殿,心裡焦急,如同火燒}(路加2:17下) 從什麼時候我的心似乎對神的殿有焦急呢? 又什麼時候開始我對它失去了迫切的心呢? 當我碰到了未信者,我的心是否會為他焦急呢? 我尚為信主的父母,我需要繼續的在神的面前禱告,我需要尋回那迫切的禱告的意願.懇求神幫助我!

7/28 明天要去露營囉! 所以,要在這天小休息! 回來再努力!

arrow
arrow

    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