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 時間就這樣過去,今天想到要讀神的話語,但就這樣讓時間溜走....我知道神ㄧ直在等候著我們!!

7/10 法利賽人問上帝的國度幾時來到,耶穌回答說,上帝的國來到不是眼所見的,...上帝的國就在你們心裡.(路加17:20-21) 常常會問剛信主的人,現在上帝在那裏? 標準答案:在心裡. 這邊提到上帝的國在那裏? 同樣的答案也是在心裡. 我思考了許久,到底是什麼意思呢? 我想這裡的上帝國指的不是ㄧ個具體的形體是我們肉體能見的,乃是指出當我們相信主,也就是我們在這個世界的人生觀開始有所改變,我們的思想也有所改變,讓神來掌管我們的ㄧ切.走向成聖的道路.

7/11 羅得出所多瑪的那日,就有硫磺從天上降下來,把他們的全都滅了,人子顯現的日子也要這樣,....人在田裡,也不要回家.你們要回想羅得的妻子. (路加 17:29-32) 神的降臨不是我們所知的,甚至那是個瞬間,在那個瞬間,我們所能做的就是接受而已,你無法準備拿取任何東西,甚至跟人說再見的時間都沒有. 在舊約的羅的妻子,只是在逃命的時候回頭了就變成了鹽柱.立即當下她們需要捨棄所有的,left everything behind and no return back.  有什麼東西是我讓我回頭的?或不願捨的?!

7/12 要人常常禱告,不可灰心(路加18:1) 我喜歡這樣的提醒,它讓你重新的有力,重新的帶著盼望,這次回台雖感到媽媽對基督教仍然帶有排斥,星期天牧師提到在神沒有人是太難信主的,我聽到的時候,感到很安慰,是阿!我們的神是那麼的謙卑,那麼的好! 我想時間仍在籌備中,假以時日,我相信媽媽會有接受主的一天! 我要持續的為她禱告!

7/13 我實在告訴你們,凡要承受上帝國的,若不像小孩子,斷不能進去(路加18:17) 每次讀到這樣的經節,總是會在被震動一下,再次的被提醒需要回轉像孩子般的單純,心思也要有如孩子ㄧ般,沒有詭詐,沒有不義,上帝國裡的人就是這樣的"乾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神的國度 羅得 成聖
    全站熱搜

    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