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你只見過三次面的人是否有可能會問她: 你喜歡我,對吧?我會這樣問,就是我曾經這樣做過呢! 

如果你曾經讀過我寫的文章 會覺得這有什麼? 我曾經還跟蹤人回家呢頑皮Innie的糗事!? !

其實, 就在這星期我探望了一位病人,本以為那會是一次的探訪,但.沒想到,又看到了她


這個熟悉的名字
--Ria.她年齡並不是很大, 也才70多歲,她ㄧ人獨居在公寓中. 當我第


一次看到她時
,.她手上拿著菸,一根接著一根,不停的點著.雖然我很不喜歡那個煙味.但我


還是忍著
,可是,這次我來探訪她時,她竟然沒有抽菸,
我馬上謝謝她不在我的面前抽菸


.她還不好意思的說知道大部分來看她的人都不喜歡她抽菸.

一陣交談之後.得知她需要一些社會資源的幫助.於是幫她申請所需的福利.


一個段落時
,她突然抬起頭來問我: 你什麼時候還要再來? 我聽了有些驚訝.通常


都是我主動的告訴病人我再回來的次數
.這次她竟然用她那漂亮的藍色眼睛帶著


一些些期許問著我
我馬上用一種欣喜又帶著俏皮的口吻問她: 你喜歡我,對吧?


(you like me, right?).老實說.說完之後,臉上還有一種發熱的感覺呢.
也就是說.我還


是有些害羞啦
!”當然啦!我喜歡妳啊! 我喜歡和你交談的感覺.
我們好像是一見


如故的老友
.很談得來.你不覺得嗎?她問著!!我也喜歡來探望你哦!就在此時,


我和她的心就在彼此的笑聲交錯著.就像在夏天裡吃著清涼的四寶冰.
很舒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