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不清楚有多久沒看到你了?

 我不知道要如何說出我對你的思念

我好像只能拿出一些我們一起出遊的照片

來回憶當時的情境?

而這些情境卻似乎也越來越模糊了!

當我看著其中的一張相片

我的眼角卻慢慢的泛起淚光

那是個開心的夏天  藍藍的天空充滿了各式各樣不同形狀的雲彩

而眼前就是ㄧ大片的綠色草地 加上金色的陽光

我們彼此的眨一下眼 也不管髒不髒 就直接的將腳上的鞋子往天空一丟

索性的躺在那綠地上 享受那片刻屬於只有你我的瞬間

愛搞笑的我 按耐不住的片刻寧靜 跟你說了一堆在學校聽到的笑話

雖然我講得口沫橫飛 自己笑到不行 可是你卻聽得一頭霧水

此時 就可以知道你我鐵定是有代溝的.…

正當我講得不亦樂乎時 天空的顏色卻不知不覺中換上了灰暗的色彩

說時遲 那時快 突然下起大雨來 使得原本的歡笑頓時煙消雲散

在這張的照片後面 還看到了你寫的: 給你 愛你的爸爸

我常在學校聽到同學炫耀他們如何又如何的跟他們的爸爸做了甚麼

而我只能當個聽眾 因為我們一起做的事情 似乎越來越少了

我不懂 我真的不懂 為什麼你們大人世界總是有許多的事情擋在我們中間

我對你不比這些事情重要嗎? 你給我的時間總好像是要在細縫中爭取

爸爸 ,我好想你哦! 你去了什麼地方了?

你是否也在想我呢? 我要告訴你: 你在我心中是無人可替代的!

註腳: 我試著以一個12歲男孩 來訴說他對父親的思念

這個年紀的男孩大概不太會以文字來表達對自己父親的思念 他甚至不知道自己很想念他

今天我聽到了有這樣的一個類似的故事 就將他寫在的我blog

也希望做父母的你我 能多花些時間給我們的可愛的孩子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