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今天是星期五 是個上班的日子呢! 可是車子開著 開著 看到天空中的白雲一朵朵的
心就癢癢的 好像就隨著這片片的浮雲 也飛在雲宵之中 (對了! 各位可別學我哦!
因為我可是開在高速公路上 以70-75英里的時速 將這美景給拍下的...

我這管不住的心看到這眼前的建築物 還真的是心動不已哦! 因為這個度假的"旅館"還真現代!附近的
花草樹木整理很棒! 就有種很想馬上住進去的感覺!


裡面的走廊上 還有這麼一個漂亮的兩人沙發 那暖暖的陽光似乎也坐在上面享受著這片刻的寧靜!


金黃色的陽光將我的眼光帶向窗外 哇! 好綠的花園呢! 竟然沒有一個人 此時
我擁有了這整片綠 還有那片藍! 對! 只有我 沒有人跟我爭 也沒有人跟我搶...


隨著電梯來到了二樓 再次的看到了只有屬於我的靜還有我的天空!


短短的幾幾分鐘的相遇及擁有 讓我很感動 也很開心! 雖然只有我一個人 但這樣的偶遇
卻不是常有的. 我真的 真的喜歡這樣的將自己放逐一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