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四季 喜歡它的不同 春天可以看到美麗的花朵 夏天可看到勤勞的蜜蜂採 秋天可以看到蘆葦在池邊隨風搖曳 冬天則看到這樣的大樹在藍色天空下直打哆嗦哦!神在這世界中畫入了許多的色彩!

而在不同的季節中還可看到不同的天氣: 有晴天 有陰天 當然還有讓人又愛又恨的雨天 而在每一種不同的"天"都可以是浪漫的...全待你我如何去體驗哦!

然而在今年我卻意外的發現 冬天的雪景是令我憧憬的. 尤其是那看得到卻抓不到的雪花輕飄飄的飄在身上時 感覺好舒服哦! 更喜歡將嘴巴張的開開得讓雪花飄入 就好像是在吃綿綿冰一般 好享受呢!神點綴了美好的色彩及創意在我們的生活中....在此也提醒你我就是在這冬天還有一個重要的節日: 耶穌的誕辰 祂其實時時刻刻的都在等待你對他的回應 只要你願意讓他進入你的心 祂正伸出雙手要擁抱你呢! 你願意嗎?

在這美麗的節日 我們全家也祝你們有個溫馨的聖誕節及充滿希望的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