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

今天是個很特別的日子呢! 因為它跟往常的日子很不一樣哦!

其實我每天的日子都很平常,就是一早送孩子去學校,然後就

準備去上班,(如果有病人可以探訪的話)! 可是今天照理講也

當如此,可是,就在我送完孩子上課後, 我在回家的路程中, 手

伸進口袋中想摸摸key,結果,竟然不見了,心裏有些緊張,但告訴自

不要慌, 連忙往回走去看是否掉在路上了, 甚至到學校辦公室詢

是否有人"拾金不昧"?! 沒有! 我只好往回家的路程開始小心的

掃描每一吋我走過的路, 還是沒有, 在尋找的過程中,我的心開始

有些對話, 我可以選擇生氣,也可以選擇懊惱為什麼自己這麼不

小心,等等消極的話來打擊自己. 但心裡馬上就想到了在昨天我

讀到這樣的一段話: 當不好的事情發生時, 無論我們如何叫囂

咆踍,也不會讓事情有所改變;...聖經說我們原來是一片雲霧,

出現少時就不見了.生命飛逝而過,所以,我們不要浪費一分,

一秒的寶貴時間在生氣.不高興或者擔心害怕中.詩人也說:這是

耶和華所訂的日子,我們在其中要高興歡喜!

     經過這一來一往的心裡對話, 我告訴自己要讓神來帶領這

件事情,我不讓這樣的"小事"來搞砸了我這新的一天. 老實說,

我的心出奇的平安,且相信我會找到我的鑰匙的! 但是,當我到家時,

老公偏偏出門了,平常他都還在家的,可是就是這麼巧, He is not

home!這下可好! 靈機一動, 看到隔壁鄰居還在, 趕緊的去求救,

她好心的借我電話, 結果老公的手機不接, 只好打到他的公司去,

於是乎, 他趕緊的開車回來要陪我一起再去找! 我說: 我已經找過

了啊! 沒有ㄟ!

     我心裡只想趕快的打理好, 好去工作了, 因為我今天已經有3個

appointments. 就在我check我的手機來電時, 聽到了留言說,

"We have your keys here in L.A. Fitness front desk"

say whay?  我以為我聽錯了, 我又再聽了一次, 真的是LA

Fitness呢! 那是我運動的地方,離我住的地方開車大約7分鐘吧!

大約有兩里路吧!How in the world it got there? 我真的

不曉得keys是如何跑到那裏去的? 老公說是因為key chain上有

LA Fitness的牌子,一定是有人撿到了, 又不知要往那裏送,才會

送到那裏的! 哈利路亞! 這也讓我想到這世界還是有好心人士啊!

還開車將keys送到那裏去,也沒留姓名呢!

      我此時寫著這篇文章, 是開心的也是感恩的! 不只是我找到了

Keys而已, 更開心的是我開始學會去在所處的位置上歡喜快樂!

最後用這一段話來祝福大家,"也許你不滿意現時的生命光景;你的

工作不理想;你的生活並非如你所願,你的婚姻不完美,然而,你必須

做個決定,要好好善用目前的處境,無論環境如何,都要學習快樂地

生活在其中.

關鍵在此: 在你所生長的土地裡, 綻放美麗的風采...活出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