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ainbor fellowship.jpg 在我八個月大時,我就進入了所謂的美國的寄養家庭的系統. 我沒有什麼記憶到底是怎麼

回事!? 也沒有人可以真的將事情的真相告訴我. 但我卻可以告訴你我現在25歲.卻待過

25個不同的寄養家庭,你可想而知我童年的時光是多麼的掙扎了!

記得有一個寄養家庭已經幾乎答應要將我領養成為他們的孩子,但是,卻因為他們的年紀

的關係而中止. 還有一次,我也以為我終於快要有屬於自己的家了, 可是, 因著我在學校

又和人打架,那對愛我的寄養父母生怕他們無法真正的管教我,最後還是將我放棄了...

我沒有所謂的親人,也沒有兄弟姊妹.我相信沒有人可以了解我在這25年所經歷的傷痛,

這樣的傷痛並不是一天或月就可以撫平的!

但我很高興的是:我找到了一個管道幫助我走過這些痛苦的日子.那就是我可以拿起我的

吉他,將我的悲傷情緒隨著飄散在空中的音符隨心所欲的跳躍,同時更將它們從我的心中

驅散!  當我的手在撥動著琴弦的時候,我的心充滿著喜悅,也充滿了平靜. 就有如突然身

在那美麗的玫瑰花園中,身上的背後有著令人羨慕的翅膀在輕輕的拍動, 一下飛到了

紅色的花蕊, 一下又飛到了紫色的花蕊上. 也好像跟著我的情人漫步在滿天星空下

的海邊, 聽著那一遍又遍的海濤聲, 看著那一閃一閃的星星, 欣賞著這只有我和它的時刻!

是的, 沒有別人, 就只有我和它在一起. 我想我對他是神魂顛到的....

雖說我的過去是艱苦的, 但並沒有阻止我來這裡參加American Idol, 希望我能用我

的歌聲及吉他來告訴大家,我還是可以站起來的. 我沒有被打到, 反而我可以用這些

經歷來幫助其他的人!

註腳: 這是我昨天在看全美國有名的"星光大道"節目其中一個參賽者所提到自己的

身世, 每個人在沒進去表演時, 主持人總會先訪問參賽者的心情,其實我聽到的時候,

是熱淚滿眶的, 想想這樣的一個年輕人不因自己身世的卑賤,反而將它作為自己人生

歷練的一個過程,沒有怨天尤人,也沒有絲毫的怨恨這個可惡的美國寄養家庭的系統.

我對這個人充滿期待也充滿信心的! 哦! 對了, 他後來也拿到了繼續參賽的機會,

也就是說他要進軍到Hollywood的冠軍賽了! 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