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在另一個星球 過的好嗎?

那裏的星球有像在這個地球一樣嗎?

有滿山的白色山竽及像雪般的蘆葦? 有美麗的藍色天空?還有那滿天星的視野嗎?

IMG_9634.JPG IMG_9688.JPG IMG_7631.JPG DSCF3236.JPG

我看著天上的星星 似乎發現最近的星星特別的亮 也特別的多

你們是否在告訴我 你們在那裏過得很好呢?!

你們匆匆的離去 沒有道別 也來不及道別

讓我們好掛心哦! 可否告訴我有什麼方法可以跟你們聯絡呢?

用飛鴿傳書? 用噴射機運載我的信件? 還是你們也用e-mail?

我猜想或許是此時用心靈的傳達是最快的方法吧?

希望你們感覺到我的心哦!

Rose Garden 

我也要請花蝴蝶輕巧的將大家的思念及不捨捎給你們

我懇求上帝在你們的周遭放有許多的玫瑰花瓣 而當花瓣隨風而起時

我就知道這是你們捎來的消息 告訴我你們在星球的另外一角 安然無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