裂痕 

人常常會有意無意的被某一個人的言語或行為給傷害

漸漸的 傷害形成了一道裂痕

你說: 你我之間已無愛的存在 也沒有所謂愛的感覺在心中...

真的嗎? 我試問我自己相同的問題

是不是我也沒有愛的感覺了?

是不是我們之間早已有裂痕了?

而那道痕已經深到一個地步 讓我們的感情要告一個段落了?

愛情的甜蜜是有期限的嗎? 我承認愛情是有期限的

但我相信任何一段愛情都可以再重新的被建造起來的

只要我們有顆願意的心給彼此這個機會

感情可以再次的培養 愛情的花朵可以再次的綻放

眼中的西施可以再度的出現在眼底的

我常很好奇 為什麼有許多的郎才女貌

過了60年之後 雖然彼此的小肚微凸 頭髮也變得稀少 甚至牙都少了好幾顆

但仍然執著的牽著彼此的手?

答案是: 要將當初的愛一直放在心中 如果有一天不小心的將愛遺失了 那就再將它尋回

而這份找尋的心是需要堅持到底的

是的 不容易! 畢竟我們是軟弱的

唯有神能幫助我們找回起初的愛 也唯有神能幫助我們堅持到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