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30634.JPG  

自從幾年前我開始鞭策自己每個月要讀三本屬靈或是正面積極的書籍後, 我也開始將書中的一些精華節錄出來與大家分享,希望也能對有興趣的人有些激勵.但自從去年開始因為種種的因素,沒能持續,就連每個月閱讀三本書的速度也緩慢了. 心裡總是滴咕著這樣的習慣不應該停止,這當中雖然有幾次想要重新的回到岡位上再開始,但就是沒能有足夠的動力來接續下去.直到我這次讀到這本書又再次的給予我重新的動力.希望這次我能持之以恆,這樣我也可以逼著自己在閱讀上面更上一層樓!以下是我最近所讀的一些片段,與你分享,盼藉此你也能在某些事情上面能有所持續及給予彼此動力!!

"開始.開始就好了! 你看來是小事,別人看來可能是了不起的大事....答案,我們知道....在神的權能下,小小的種子能長成庇蔭的大樹,小撮的酵能發出滋養人的麵包....小事能改變世界.撒出芥菜種,摻進發麵酵,打個電話,簽張支票,召集個會議....神住在小小的種子中,在小事上加力.神給予不凡的生命和不凡的恩賜,藉此來醫治平庸的生活.[想盡辦法.竭盡所能.隨時隨地.投注時間對一切你能伸出援手的人,行你做得到的一切善事.] 別小看自己做的那些小事.{生命甜蜜點}

似乎有很多時候我們總是懷疑所做的事情是否會有果效? 常常會覺得有我沒有我也沒什麼大不了吧! 作者建議從另一個角度來思想我們所做的小事----或許我所做的事情能夠成就某些新的局面.就好像我現在寫的這篇文章或許某一個人讀了之後,激勵了她重新有動力去從事某件值得去做的事情.而我也是讀了這本書的篇幅燃燒了心中的火花再次的"提筆"與你分享. 在你我的生活中有許多值得去做的事情,你的一句話或一個信件的問候都有可能安慰一個傷心的人,神利用小事來成就大事.告訴自己,我有能力去做的,做就對了,然後等待一個你意想不到的結果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激勵 動力 重新
    全站熱搜

    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