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訪談之景 

前幾天接到公司的一通電話,其內容是: "Innie,我現在要傳真一個病人的資料給你,你看一下哦!

順便跟你提一下的是,那個病人一個人住,而且他住的公寓附近的人都是男的,你要注意一點哦!"

"哦?! 那表示我最好穿上我的"跑路鞋"囉! 哈! 我說著!

工作訪談之景 

接下來的幾天我都找不到這個病人,本想放棄了! 沒想到護士約到了他! 今天我就來到了這個L.A.

的雜亂小地方,但可是大城是哦! 其實我每次要是來到洛杉磯的市中心時,我都不是很喜歡呢!

因為人雜,地也亂呢! 而且很容易迷路呢!

工作訪談之景 

在去之前,再用電話連絡了他,以確定他在家,通過電話了!抬頭看了他的公寓所在,嗯! 感覺

還不錯啊!還蠻新的嘛! 可是卻找不到入口! 於是我隨便找了一個人問,第一個人看起來是

"正常"的,可是,第二個人一探頭出來,媽耶! 一個大概至少180公分高的黑人,卻穿扮著女人的服裝,

而且濃妝, 有肌肉呢! 但人卻很好啦! 非常詳細的告知我要如何上到三樓去!

工作訪談之景 

開始走進這窄窄的Hallway,心裡開始有許多的想像 在另外的轉角說不一定跑出來

一個醉漢,或是跑出來拿著刀的,或是有人在另外一頭等著我過去, 他好搶我的錢.....

我可以聽到我的心在撲通撲通的響的很!

工作訪談之景 

結果,你猜發生了什麼事情? 什麼都沒有啦! 根本一個男人也沒看到啊! 當然看到了病人,

是白人男的啦!剛進他的公寓時,味道極其難聞! 好想吐哦! 只有忍著! 東西有些雜亂! 跟我

想像的很類似! (病人在,所以無法照相給你看囉,你就自己想像哦)! 但沒想到他是位愛讀書的人,

房間內還藏有不少書呢!而且他的工作是寫電視電影劇本的呢! 另外有趣的是他問我是否是

亞洲人?(Asian)我說是啊! "you sure do not look like Asian" 忘了問他我像那國人!!哈!

工作訪談之景 

看了這個病人,我今天還看了一個中國老太太跟另一個非洲老先生. 一到中國老太太住的公寓

就像在中國似的,附近住的都是中國人, 到了非洲老先生的公寓,又像是到了非洲一樣,

因為看到又都是黑人! 在開車時,看到了這間美麗的教堂! 也將它送給你哦! 想想今天的探訪

很有趣 就好像環遊世界了一般呢!

 

-------你需要學會現在就享受你的人生,每一天,每一個人生片段
為今日感恩,享受你的人生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