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k 隨拍
還記得那個男孩,Sakuto嗎? 就是那位每天都跟媽媽手牽著手去上學的男孩, 今天下課的時候, Sakuto忽然很想念

他的爸爸,畢竟他們已經有好幾個月沒有連絡了, 於是打開了他的電腦,寄了一封email給他,想知道他的近況, 等了

幾天,沒有回應, 於是,他又再寄了一封,就這樣試了幾回,都沒有下文,他就讓事情這樣的擺著了.

媽媽問他, 最近是否有跟爸爸通信呢? Sakuto用了一種無所謂的態度一邊看電視

一邊回答著: “我也不知道,他沒有回我的信件,我也就算了. 他可能很忙吧?!” 過了一個小時後, Sakuto關了電視,

走進了他的房間,將房門關上,也將房內的窗簾拉上, 試著讓整個房間是黑暗的, 因為此時此刻他的心情是黑暗的,

手漫無目的在摸索可能掉落在地上的MP4, 找了好一會兒,終於在他的床頭邊找著了. 將它戴上, 把音樂開到最大,

甚至耳朵 都要受不了了, 但他也無所謂,試著將自己鎖在一個為人不知的角落, 那裏沒有人打擾他,沒有人知道

他的想念,沒有人感覺的到他心裡的悲傷,也沒有人看到他所流下的眼淚. 他沒有大哭,也不想讓媽媽看到這樣的

狼狽, 他告訴自己就讓它過去吧!沒什麼好值得他再難過了. 心裡雖然這樣的想, 可是他還是不禁的問他問自己:

有這樣的父親到底有什麼用?只有暑假及寒假的時候, 才會收到他的信件, 問他是否要回廣洲? 他心理想著:

別人的父親雖然上班也很忙,但至少在周末的時候,還會露面跟家人吃個飯,甚至一起去打球.

而我呢? 我只能用信件與他聯絡,卻連一封回應信都沒有, 為什麼這麼樣的吝嗇?

為什麼連一封這樣的問候信也沒有? 我有做錯什麼嗎? 我真的不懂, 好嘛! 既然這樣, 就當我沒有這個父親吧!

你或許會問這是個真實故事嗎? 我只能說它是發生在我們的生活角落,它也發生在各個國家, 各種不同的國籍,

這樣的男孩,在不同的時空中長大, 然後這樣的故事不斷的再重演, 只是換做不同的人而已. 當然這樣的情況也

有可能是媽媽和女兒或者是媽媽跟兒子之間的互動, 不管角色如何的互換, 在人內心的渴望是不變的. 那種對

親情的渴望是神放在我們的心中, 至始至終都未曾改變的. 在我所探望的家庭中, 更是讓我深深的感到人對

愛的渴望,不會因為年紀的老少或男女之分而有所不同.

在你的周遭是否有一個這樣的Sakuto呢? 外表是如此的不在乎,可是你知道嗎? 他是在乎的. 他在乎你的問候,

他在乎你的眼神,他在乎你的一舉一動的.


    風箏啊! 風箏! 你要飛到那裏去?
    可以告訴我嗎? 我也想和你一起翱翔在天際之間
    你跟我只有一線的接觸, 只有這麼丁點的連結
    我抓不住你 雖然我很想將你緊緊的握在我的手掌心
    風箏啊! 風箏! 你要飛到那裏去?
    可以告訴我嗎? 因為那唯一的線也斷了
    你跟我的連結只剩下我們對彼此的思念了
    有誰可以告訴我: 為什麼風箏的線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