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ris plant  

前幾天,Doris很興奮的跑來跟我說他的老師借給她一本很棒的書,原來是一本

DIY的書籍,尤其是有一篇吸引了她的眼光.就是將幾種不同的植物的頭部切下

然後放在水裡,之後就會成為一片小森林了. 我們相看笑了一下,就知道這個是

簡單又容易的於是乎,我們就動手了.你看出上面是個什麼植物嗎? 才兩天的

時間,我們就看到了一點點的葉子有種衝破天的意為了. 然後我每天就看到

Doris一下課就會特別注意它們的水是否乾了?! 哇! 結果才四天的時間,

就已經可以看出它們將會成為兩棵樹了....每天我都看到Doris在等待它的

成長,它的不一樣. 結果也真的讓她等到了她所期待的樣子.我看到這個情景

也讓我想到如果我們的人生如果也真是如此,那是否會容易些呢?

你呢? 是否也在等待一件事情的結果, 或一封信? 或是一通電話,或是一個人?

等待的過程總是令人難熬的,不是嗎? 如果等待的過程中,有著你所期待的

蛛絲馬跡,我想這樣的等待是興奮的也是開心的但是,這個過程中你左等右等

卻都看不到你所盼望的,即使是一個小小的回應都沒有,

我想你開始或許會有些沮喪吧?

23.jpg  

可是有很多的時候,我們所等的就是事與願違啊!? 不是嗎?

你看到這第二張照片了,這張是在Colorado所照的, 你知道嗎? 當我看到這

一大片的"雪花櫻"的時候,心裏充滿感恩,為什麼?

因為我每天開車上班時,就會看到這樣的花樹,可是它們都是種在中間的

Island上我很喜歡,真的很希望能找機會停在路旁,或是乾脆趁沒車的時候,

趕快來個快拍就走可是苦無機會, 萬萬沒想到,我能夠在這美國的另外一角

看到.而且隨我照,隨我拍你說,這和我期待的是完全兩回事.可是,卻比我期待

的還要棒.我很感恩!是的! 你的期待或許還沒有到來,也或許你很懊惱,但

我仍然相信祂所要賜給你的遠比你所想得更遠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