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40884.JPG  

星期天做完禮拜之後,突然看到了Doris的主日學老師匆忙的眼神,沒想到他是來告訴我今天Doris將要收到教會送給他的一本全新的英文聖經.我聽了之後,我也匆忙的進入英文堂會去親眼目睹這欣喜的一幕.看到他走到台上去領去這一本聖經時,為了突現這一幕的特別,我特地的用盡全身的力氣嘶喊著: Yes,Doris!!在那個同時,我突然覺得他要長大了.竟然那失落感猛然的湧上身.真的,在每一次的有所得之後,似乎失落感也總是在你的身旁靜靜的與你為伴.不是嗎?但那樣的感覺只是剎時的.愉悅的心遠遠大過那討厭的失落呢!

於是,當我們走到外面的時候,我很快的問他:你要什麼時候開始念那本聖經? 明天嗎? 他點點頭! "那我們明早要提早15分鐘起床哦!" 我以一種半開玩笑的語氣的試探著問, "好啊!" Doris很認真的回答著我! 我心想這個小女生會真的早起嗎?我心滴咕著...

結果隔天的早晨,他沒起來,但我一叫他,他馬上拿著那本聖經,就打開來念了起來.不是我偷懶不肯念ㄟ,而是,聖經裡的字真的太小了..我根本看不清楚啦!(在此我承認我是中年人,我有"稍微"的老花眼了,我竟然在這裡公開的表明這件事啊?!).今天的早晨我很懶,又想昨晚我們又出遊,還想著就skip一天吧.沒想到Doris拿著聖經說時間到了,他又念了起來! 老實說,我感到慚愧極了!聽著他認真的念著,我感到開心,真的! 開心極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ible
    全站熱搜

    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