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60639.JPG 

今早起來,就在心裡跟神祈求能夠將工作稍微的hold住,因為度假回來,工作量變多了. Doris又沒上中文的課輔了,使得我的時間被壓縮,連運動的時間都沒有.  我輕聲的跟神說: 我今天想放假! 什麼都不做,只想來杯咖啡,加上一本好書,坐在沙發上,靜靜的看著書(Walking with God: 靈火同行). 這是奢求嗎? 或許是吧! 結果真的一直到了中午,我都能享受獨處的時光.真棒!

然後,又在想中午要吃什麼健康餐啊? 中年人的餐點總是很在意什麼營養啦,卡洛里啦,少鹽...等等. 算了,放輕鬆點吧! 心裡想著,就把廚房有的沒的,簡單的吃了一餐,我想最主要是讓自己沒有負擔吧! 生活中太多的"在意"讓自己更放不開吧!

而在這當中,我接到一通電話,心想該不是工作吧? 有點不甘願的拿起手機. 我想我需要轉一下台,在年初的時候,我跟神有個小禱告...那就是要求加薪! 我不太確定是否該要求? 但我把它放禱告中, 昨天終於鼓起勇氣跟其中的一個公司老闆結巴的說出:  "我有一件事想跟你說, 你 你知道我在這已經做了第12年了...我 我都沒有加過薪,所以 所以,你知道我從沒要求過, 而且最近己個月的cases又遠又比較複雜,我想先打電話跟你打個招呼,免得你收到信的時候嚇一跳,...."(神知道我有多結巴了!)

當我看到手機上顯示的就是我所打的那間公司號碼,我以為是要給我病人, 沒想到卻是那位老闆,她直接了當的就說:我想加薪的有效開始日期就從1月1號起,你每次的探訪增加%42. 不好意思在此透露真正的金額,當時我聽了, 整個人愣住,停了兩秒鐘,然後就聽到老闆叫了我的名字兩聲我才回應說:我沒有想要這麼多,真的謝謝你了!老實說,我心裡想要加的差不多才8%

掛完電話,我又重新的回到沙發上,心裡充滿感恩,感謝神的豐富賜與,一句聖經的話跳出: 神所賜的是超乎我們所求所想的.真的!今天早上原本是一個很輕鬆,毫無期待的早晨,藉著這本"Walking with God" 還有簡單的午餐,偷閒一下,神還給我了一個surprise.一個超乎想像的驚訝. 你說: 神對我是不是真的很好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alking with God surprise 加薪
    全站熱搜

    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