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1 生命中的任何信念,行為,環境,都不足以構成你不能走向神的條件.(改變生命的54封信) 最近在看這本書,讓我有收穫, 前面這句話最主要在告訴我們沒有什麼是可以攔阻我們去g接近神的,除非我們讓它們進入到我們的心中. 不知你覺得如何? 常常聽到有人說: 我沒有時間,我要工作,我要做這個,做那個...甚至於禱告都要特別的分別時間出來才可以. 但是我最近的一個很深的領受是禱告事實是我們生活的一部分,不應該是特別分別出來的.在開車時,在工作休息時,甚至上廁所時,我們都可以是一個禱告的人. 

3/12 你們這七十年在五月七月禁食悲哀,豈是絲毫向我禁食嗎?你們吃喝,不是為自己吃,為自己喝嗎? (撒迦利亞 7:5-6) 我們可以在固定的時間禁食,甚至長達70年之久,神卻不喜悅,因為禁食的動機是出於自己的利益.願神幫助我在這件事上能更小心! 因為我們有可能把它當作是一種手段,為了要得到某種東西或某種不純正的目的!

3/14 我必在我家的四圍安營,使敵軍不得任意往來,暴虐的人也不在經過.因為我親眼看顧我的家(撒迦利亞 9:8) 有許多的時候,我們忘記我們的家需要守護,需要被看顧著,否則很容易被敵軍給侵襲. 尤其是現在的誘惑是如此的多,讓人防不勝防. 我們需要在家的四周立起軍旗,是屬於基督的軍旗,讓敵人知道這裡有耶穌在安著營,不容他們輕易的侵入. 求主幫助我們能夠警醒!

3/15 ...亞述的驕傲,必至卑微,埃及的權柄,必然滅沒.(撒迦利亞 10:12) 人的常導致一種程度的滅亡.或許在短時間看不到,但長時間下來,慢慢看到生活上的人事物有所影響.神要我們謙卑,不管我們是如何在事業上有如何的成就.都要有顆謙卑的心,不忘當初所開始的那份心.因為當我們開始驕傲,就是自己為大了.勢必看周遭的事務不以為意.讓我們常常記得這樣的心態需要在生活中扎根!

3/16  倚靠萬君之耶和華他們的上帝,就做我們的能力.(撒迦利亞 12:5) 同樣的,這和昨天我所讀的經節是相關的.神一直在他的話語中提醒我們的就是不要以自己為神, 總要記得自己的身分,我們是被造者,不是那創造者

3/17  耶和華說,我曾愛你們,你們卻說,你在何事上愛我們? (瑪拉基書1:2)  這句話讓我讀了有些震撼,因為這樣的話似乎偶而會出現在心中,不是嗎? 如果我們生活平安無事,則一切太平,但如果發生了意外,則開始懷疑神,說:你在那裏? 你 真的愛我嗎? 如果真愛我,怎會發生這樣的事情呢?諸如此類的話都會一點一點的蹦出來,很多時候,我們的心並沒有真正的信靠,或許應該說信心會有動搖吧?! 你真的愛主嗎? 如果在生活中發生了不如你意的事情,你仍然會相信神愛你嗎? 願神加添信心!

arrow
arrow

    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