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 有極多的人聚集來聽道,也指望醫治她們的病,耶穌卻退到曠野去禱告.(路加5:15-16) 當ㄧ個人越出名的時候,是更要小心的時候,它讓人容易迷失了自己,可是卻有許多的人都追求它,包括我在內,我也期待我的文章有人讀,我也期待我的名字有更多人知道,但耶穌知道祂在世界上的目的不是追求名聲,不是追求榮譽,乃是去做父神所交代的. 那我呢? 我被託付是什麼? 我需要多禱告來知道那個托付! 我需要更多像耶穌一樣,越是想追求那世上的名聲,就更多的與神親近禱告,才不至迷失!求主幫助!

6/4 眾人都驚奇,也歸榮耀與上帝,並且滿心懼怕說,我們今日看見非常的了.(路加5:26) 現今還有非常的事嗎? 絕對有的! 昨天就發生在我身上. 在作禮拜的時候,聖靈的感動,讓我知道我需要跟我的先生道歉,在那時,我的心一直責備我,讓我感到聖靈的催逼,使得我後來回到家後的第一件事就是跟他說抱歉,真的,什麼事對你來說ㄧ件非常的事呢? 對我來說,跟人說抱歉就是ㄧ件非常的事情,或許對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看見,但對我來說卻是當神讓我的心迴轉像祂的樣式的事情就是ㄧ件非常的事了. 我相信若不是神的作為,我無法放下身段的來跟人道歉,這需要放下面子,需要勇氣的.感謝主,靠著他凡事都做!,

6/5 你們倒要愛仇敵,也要善待他們,並要借給人不指望償還,(路加6:35)

6/6 ...他像ㄧ個人蓋房子,深深的挖地,把根基安在石磐上,到發大水的時候,水沖那房子,那房子總不能搖動,因為根基立在磐石上(路加6:48). 生命的根基建立在什麼地方,對於ㄧ個人往後的品格發展很重要,就好像中國人常提到的成語:近朱則赤,近墨則黑很類似吧?! 神在這裡也提醒我們我們需要將我們的生命建立祂的話語之上,如此我們的生命的品格發展能挺直,能安穩有如房子建立在磐石上. 感謝神,我越來越能享受這段與神親近的美好時光,現在更慢慢的在禱告的上面有所操練.真好! 美麗的早晨常與我相伴.還有鳥語花香呢!

6/7 ...他許多的罪都赦免了,因為他的愛多,但那赦免少的,他的愛就少.(路加7:47) 因著他對神的愛,所以這婦人的罪都赦免了,但下半句話似乎在說因著我們的愛少,所以我們對人的赦免力也就少?!也就是說: 因著愛人的愛多,我們對人的赦免力就多,也因著赦免多,神對我們的罪也就赦免的多, 這樣的領悟讓我想到在馬太所讀的"你們饒恕人的過犯,你們的天父也必饒恕你們的過犯.

6/8 耶穌說,手扶著犁向後看的,不配進上帝的國.(路加9:62) 全力以赴.有太多人說順服主的旨意,但卻是站在原地,心裡有各種的藉口的來推托神要做的事情.這句話要我們對神的事情全力以赴,而且我相信在生活中,神也希望我們不論做任何事情,都是要這樣的心態來做. 我這個人很容易在開頭的時候衝很快,然後在結尾的時候,就慢下來了.我要在這方面有所學習呢!

6/9 然而不要因鬼服了你們就歡喜,要因你們的名紀錄在天上歡喜.(路加10:20)最近又開始的認真讀三本書,其中一本叫做"俗世中的安息日操練",給我很多不同的看見,其中一點作者強調的是讓神在我們的安息日之中做工,我們則是完全的休息. 也就是讓神掌權.雖然還沒完全的讀完,但它讓我ㄧ次次的提醒自己,神在我的生命中應該是完全的掌管者. 今天的經節似乎也在說門徒能夠給鬼也是神的作為,無須自誇,卻要因著我們的名有份於祂來高興. 剛在默想的時候想到這麼一句話: 放下自我,就能得到完全的自由!不知你是否同意呢? 我知道我在這方面將會有更多的領悟!

arrow
arrow

    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