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7 我栽種了,亞波羅澆灌了,唯有上帝叫他生長(哥林多前書3:6) 神是為ㄧ叫人成長的,我們則是引領人來到他的面前的. 又太多的時候,我們認為是我們所說及所做的使人信主,但這裡提醒我們,其實這一切都是神所做的,你我的成長,都是神所樂意看見的.我想就算ㄧ個剛信主的人,沒有讀經,但神仍然會使用各種的方式還有機會來使那個人在某種情況下成長! 我希望我這輩子能夠持續的有所成長,不管是在與神的關係上,或在任何事情都能如此! 也保有ㄧ顆好奇學習的心!

10/8 我照上帝所給我的恩,好像ㄧ個聰明的工頭,立好了根基,有別人在上面建造,只是各人要謹慎怎樣在上面建造(哥林多前書3:10) 我要如何的建造,如何的在我的生命中加添神所要給我的,這裡提到要謹慎的建造,不是隨便,不是按照自己的意思,乃是有神做為我們的根基. 我也想到我們也是建造別人的人,我們也當謹慎,我們所言所行,都是建造的ㄧ部分.我的態度,我的行為,我的言語,都是讓人會看見的,稍不經心的,可能會破壞了神的根基, 生活謹慎吧! 求主幫助!

10/9 這周的靈修時間因著Doris的Glee練習提早而被打斷了,每天早尚須7:45到校! 天氣又變冷了,要早起不容易啊!

10/10 今天很早起床但還是沒能讀聖經,我卻在小學的超場上慢步跟神禱告,我跟神禱告的時候,想到的一首歌是"如鹿切慕溪水" 心中重複的唱著,一邊享受眼前的寧靜,看到小朋友匆忙得趕著去教室,但我卻可以在另外一邊與神相遇.我感謝神的帶領,也感謝有這樣不同的與他相遇.我的心充滿了感恩及祝福!沒有神的帶領及提醒,我大概也就是呆坐著, 清晨的你,是否也能找一段短短的10分鐘跟神一起散步呢?

10/11 我雖不覺得自己有錯,卻也不能因此得以稱義,但判斷我的乃是主 (哥林多前書4:5) 我覺得人很容易得自以為義,認為自己在事情若是沒錯,就會以一種自己很了不起的姿態對人,尤其是年紀稍長的人,當然這也包括了我自己,明明可能就是ㄧ件很簡單的事情,可是因著自己的自以為義的情緒,讓整件事情卻錯綜複雜,謙卑! 人越在年紀大的時候越要有謙卑的心,很不容易.會有那種我吃的米比你多這樣的比喻出來,不是嗎? 我喜歡跟年輕人相處,喜歡他們願意學習及努力的心.願我也常保ㄧ顆願意跟他們學習的心!

arrow
arrow

    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