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3

感覺許久沒照像了,也許久沒有好好的欣賞我周邊的景色,當我要走往探訪者的途中,眼前的亮光讓我為之ㄧ振

於是我拿出了手機將我所看到的景象拍下,沒有繽紛色彩,卻有著讓人著迷的那片藍,還有朵朵的白雲.

  

photo2

然後又往後看,又是另外一種調調. 高聳的椰子樹加上朵朵的雲層,頓時,讓我的心情開朗了起來

街道上竟無一人,卻唯獨我這個不像是旅人的人貪婪的在攝獵各種可口的景

photo1  

由於已跟探訪者約好了時間,只有收起充當相機的手機,快步的走進那人的家中,

不知是否是自己想拍照的癮仍蠢蠢欲動還是因為這個家中的裝飾讓人就很想拍...

這個老太太真得頗有藝術的氣息,在他小小的公寓裡,特別設置了這樣ㄧ個有趣的角落

我稱它為"想念你....非洲的長頸鹿", 我ㄧ進門就被這兩隻長頸鹿吸引了

這兩隻鹿真的好可愛哦! 就好像有兩隻長頸鹿躲在那個小角落,等著你我去發掘

很可惜,我只能在這裡擁有短短的時間,想像我身處在非洲的某一處囉!

photo  

回到了家,可心裡還是想,想照像,於是就往上照了這麼ㄧ張! 看得出來是在那裡照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