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 我們要歡喜快樂,將榮耀歸祂,因為羔羊婚娶的時候到了.新婦也預備好了.就蒙恩得穿光明潔白的細麻衣(啟示錄19:7) 早阿! 今晨讀到這句"要歡喜快樂"心裡就被那歡喜的靈感染.有一種歡樂的感覺. 我們這做新婦的,得已穿上那光明潔白得細麻衣,成為那與新郎在一起的新婦呢! 這不是說神得勝了,我們的神掌權. 我們不再被這個世界所轄管,我們得以自由了! 感謝主!祂得勝!我們要因著祂來得勝!!

1/28 坐寶座的說: 看哪!我將一切都更新了,又說, 你要這些寫上,因這些是可信的,是真實的.(啟示錄21:5)

1/29 在河這邊與那邊,有生命樹,結12樣果子,每月都結果子,樹上的葉子乃為醫治萬民(啟示錄22:2) 當我看到每月都結果子的這句話,提醒我在今年要帶領四個人信主的事情,我需要為這件事更多的禱告.每次走經過一些人的身邊,我就開始想是否應該跟她傳福音? 可是我又不敢,就這樣一次次的看著人從我身邊走過. 好像每個人都是我的一個傳福音的對象.可是我又這樣的let it go. 我祈求神幫助我在面對這些人的時候,我能不顧面子的向前走去!!

1/30 耶和華使人死,也使人活.使人下陰間,也使人往上升.祂使人貧窮,也使人富足.使人卑微,也使人高貴(撒母耳記上2:6-7)因著神的大能,祂能使我們的生命有所變化,祂掌管我們的生死大權.也負責我們的生活的富足與否. 我們可以藉著祂在我們的生活中得祝福. 但主權在於他.只要我們願意像哈拿一樣的來到神的面前祈求,神必垂聽. 祂聽到你我的需求及禱告.

1/31 我要為我自己立一個忠心的人,他必照我的心意而行,我要為他建立堅固的家.他必永遠行在我的受膏者面前(撒母耳記上2:35). 一個忠心的人是神所愛的,也是神在尋求人的特質. 這個特質帶來的好處是神的一個應許: 要為他建立一個堅固的家. 感謝神在這樣的經節提醒我,忠心的好處竟然不只是帶給我個人的好處,更是賜給我一個堅固的家. 當然前提必須是照神的心意而行. 再一次的提到順服的重要性! 越來越感到一個人品質塑造對人的一生是多麼的重要!!

2/1 我曾告訴他必永遠降罰在他的家, 因他知道他兒子作孽,自招咒詛,卻不禁止他們,所以我向以利家起誓說,以利家的罪孽,雖獻祭奉禮物,永不能得贖去 (撒母耳記上3:13-14) 這裡讓我看到當父母看到孩子在行為或言語上有錯,做父母的就當歸勸教導,不能任他們而行,否則神不單在孩子身上有教訓,同時整個家庭都會遭到懲罰.可見父母對孩童的教導非常的重要.連想要彌補都不能得到神的許可!相當的嚴厲!

2/2 撒母耳對以色列全家說,你若一心歸順耶和華. 就要把外邦的神和亞斯他錄從你們中間除去. 專心歸向耶和華,單單的事奉他,他必救你脫離非利士人的手. (撒母耳7:3) 我們的心在那裡呢? 若是在這個物質的世界中,我們會失去了方向. 但若是我們的心是歸向神,他必要引領我們走向前.我們容易迷失在茫茫人海中,容易在以為自己可以獨當一面的做事情.但之前以色列人所依靠的乃是耶和華.祂給予指標及方向,使得百性能夠在生活中有明確的指引. 那我們呢? 我們是否在生活中有一個明確方向呢? 這個方向是帶領我們走向永生之道,還是走向任意而行的滅亡之路? 讓我們的心來學習更多對向神!!

arrow
arrow

    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