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百姓竟不肯聽從撒母耳的話,說,不然,我們定要一個王治裡我們. 使我們像列國一樣,有王治裡我們,統領我們,為我們爭戰.(撒母耳記上8:19-20) 我們好像常常的將自己放在一個不是神所喜悅的地方, 容易將自己為了不要跟別人不一樣,而尋求要同化.就有如青少年們,總是希望穿一樣的衣服,有著一樣的符號.來表徵我們是一國的. 以色列將自己也看做是跟別人一樣.但他們是神的選民,有神為他們爭戰的. 根本不需要什麼另一個王! 在生活中是否我們也會有這樣的傾向呢? 反正大家都早點下班,我也早個10分鐘下班,或是在其他方面有類似的地方呢? 願神常提醒我們不論在小事大事上都能和神是一國的!!加油!

2/4 撒母耳對百姓說: [不要懼怕,你們雖然行了這惡,卻不要偏離耶和華,只要盡心事奉祂.] ....就必因祂的大名不撇棄你們. (撒母耳記上12:20, 22下) 若是我們偏離了神,但願意迴轉到祂的面前,神仍然願意接納我們所做的. 這是一個應許. 對我們人來說這是極大的恩典. 我們太容易犯錯,容易偏離己路,容易驕傲,容易自滿,容易自以為是,容易自我. 太多的自我在裡面了. 以至於忘記將神擺在首位. 願我常常立在神的面前.

2/5 或者耶和華為我們施展能力;因為耶和華使人得勝,不在乎人多人少. (撒母耳記上14:6) 我們能力的來源是從那裡來的? 是自力自強嗎? 還是依靠神的大能?

在昨天讀了美好的命定,神突然在我的心中給了一個意念: 為主做一個基督徒的作家. 我的眼淚脫眶而出. 我知道神在對我說話. 這是我的命定,我在餘生要竭盡所能的在這件事情上面努力的去實行,去學習!感謝主!所以,從今以後我寫不再是為我自己寫,乃是為主而寫的!(寫於2/6早晨靈修時)

2/6 大衛又說:[耶和華救我脫離獅子和熊的爪,也必救我脫離這非利士人的手...(撒母耳記上17:37) 年輕的大衛在牧羊時,也同樣的在經歷神. 不要小看了我們所做的事情,或許在世人所看的為卑賤,但沒有一件事不是神所允許的. 誰知年輕的大衛在牧羊的時候,乃是神所準備他迎戰的一個過程呢?!他並沒有因為是一件卑微的工作而不遵守父親所託付的. 他忠心的遵守所託付的,盡心的看管所牧的羊群. 神看顧這樣的人,也願意將重任託付給他. 他是值得信任的!!相對的,因著在牧羊的經歷,他完全相信他的主耶和華必與他同在!!

2/7 撒母耳說: 耶和華已經離開你, 且與你為敵. 你何必問我呢? 因你沒有聽從耶和華的命令,..(撒母耳記上28:17-18上) 掃羅一心一意的要保住的王位,將大衛趕盡殺絕的做法,使得神更加的厭棄他, 當我愈想擁有一件東西的時候,我的心被它擄掠,我處心積慮的得到它,所以我無時不刻的想著要如何做,使得我的生活失去了重心,也失去了平衡. 在這裡寫文章,不是要得更多的人氣,乃是要將神的福音傳揚出去的. 求主讓我繼續的在這樣的事情學習,讓我回轉到神的面前,專心的與祂親近!求主幫助我,不致失腳!

2/8 上陣的得多少,看守器具的也得多少.應當大家平分. (撒母耳記上30:24) 我很喜歡這節經句. 它總是提醒我在與人同工時的態度. 尤其是跟宣教士一起有分於在宣教這方面的服侍. 雖然我們無法去到遠方與他們一起的宣教,但我們在這後方為他們禱告的或是有在金錢上奉獻的都是與他們一起的同工.所以,我們要持續的在禱告上還有金錢上為著我們的各地的宣教士努力的禱告,好讓他們有支持. 如此我們可以一起的經歷神的作為.

2/9 英雄何竟仆倒,戰具何竟滅沒? (撒母耳記下1:27) 許多一世英名的英雄因著不同的原因,最後潦倒沒落,在是上沒有什麼是永恆持久的,你以為你我擁有的可以永遠掌握嗎? 你以為自己可以擁有什麼嗎? 你以為你要什麼有什麼嗎? 甚至神所膏的人:掃羅因著妒忌加上害怕,導致失去了神所給予他本應有的尊榮. 對基督徒來說,我們所擁有的都是神的賜予的.我們的一生若是願意降伏在祂的面前,行為義,就必要成就神在我們身上的美好旨意. 你相信嗎? 如果相信,就跟耶穌禱告願意接受祂成為你一生的救主!

arrow
arrow

    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