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1 倘若他說: [我不喜悅你],看哪,我在這裡,願他憑自己的意旨待我(撒母耳記下15:26) 大衛是位敬畏神的人.凡事都願意按照神旨意來行. 即使他不明白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他仍然ˋ願意順服在他的旨意中. 他沒有埋怨,沒有苦毒,只有順服在神的權柄下. 唯獨自己沒有在神的旨意中. 做了神不喜悅的事情. 即使做了錯事,也願意在神的面前悔改認罪,接受當受的懲罰. ,這樣的心態值得我們學習. 我們有誰不犯錯?只要我們願意回轉到神的面前,他必赦免.幫助我們.

2/12 困苦的百姓,你必拯救. 但你的眼目查看高傲的人,使他降卑.(撒母耳記下22:28) 願我的心常在神的面前,被鑑查,被提醒. 我仍然會掉入那需要被人"看見"的陷阱裡面,我仍然會有需要被需要的感覺. 尤其是要人來acknowlege的需要. 我的得失心還是很重. 今天早晨還想到了我真的不適合當"有名人",對我來說,我仍然無法淡定阿! 我還是有高傲的傾向. 求主幫助我在這方面繼續的成長!!

2/13 我家在 神面前並非如此; 神卻與我立永遠的約。這約凡事堅穩,關乎我的一切救恩和我一切所想望的,他豈不為我成就?(撒母耳記下23:5) 神與我們所立的約是永久的,是堅固如石的. 它永不改變. 很感動!神願意為我們成就我們所想望的. 你我都有一個夢想,這個夢想是為誰? 是因著神所築的夢嗎? 還是為自己呢? 我的夢還在一個小小的盒子裡,慢慢的在成形中,我其實很怕它會因為不夠堅固而倒塌. 我仍然小心翼翼的守著它,盼望在對的時間能夠實現. 你呢? 你也在築夢中嗎? 我為你加油!讓神幫助你吧!

2/14 你所沒有求的,我也賜給你, 就是富足,尊榮,使你再世的日子,列王中沒有一個能比你的.(列王記上3:13)所羅門所求的是智慧,但因為神看他不為自己求富貴,卻將富貴及尊榮賜給他. 這裡我在次的看到當人願意將自己的利益放下時,神願意將他所沒有的賜給他,讓他富足!

2/15 願你的眼目看顧僕人,聽你名以色列的祈求,無論何時向你祈求,願你垂聽.(烈王記上8:52) 當所羅王建殿完成,隨即為百姓祈求,他的心總是為著百姓著想. 即使完成了神所交託的,仍然不忘神的託付. 常常的為百姓來祈求.這裡看到他不求自己益處,只求眾人的益處. 我很佩服這樣的人,能夠常將自己放在後面,這樣的胸襟值得我學習.

2/16 你若效法你父大衛,存誠實正直的心行在我面前,遵行我一切所吩咐你的,謹守我的律例典章,我就必堅固你的國位在以色列中,直到永遠,正如我應許你父大衛說:『你的子孫必不斷人坐以色列的國位。』暫且不想聽從神所得的好處,單單的想到神就是喜愛誠實正直的人,在聖經裡不斷的提到神是如何的教導我們要是一個誠實正直的人,我們的心是否正直,其實自己都知道,就連孩子做錯事的時候,總會先看看父母親的眼睛,明明曉得不該做的事情,但還是會有那種誘惑,看看有沒有人知道,所以,只要做父母的知道,如果看到孩子再偷看你,那表示他可能想要做壞事了. 哦!主耶穌,求你幫助我成為一個誠實正直的人,因為你喜悅我們這樣做, 即使沒有所謂的好處,我仍然願意是一位誠實的人!阿們!

arrow
arrow

    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