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70783  

沒有你的日子,掛心

有著你的日子,煩心

看著你的樣子,讓我 憔悴

不看你的樣子,讓我以淚洗面

聽著你的聲音,我害怕

不聽你的聲音,卻到處尋找

聞著你的氣息,總是在遙遠的一邊

無法聞著你氣息,又拼命的想要那一絲絲的味道

我緊緊的擁抱著你,遍體麟傷

當我鬆開你的時候,卻換成你全身是傷

問自己: 該絕望了嗎?

心中有一句話出現:[ 誰還盼望他 所見的呢? 但我們若盼望那所不見的,就必忍耐等候.]

P.S. 探訪ㄧ位有30歲精神病患兒子的母親,我看到他的愛及無奈,試著將她的心情寫出來. 好久沒有因探訪病人哭了,今天又難過的哭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盼望 憔悴 忍耐 等候
    全站熱搜

    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