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主日學分享了一個讓我非常感動的故事 我也將它與你分享!

一位南非的老太太在幾年中失去了她的丈夫及兒子 而兇手是同一個人 兇手甚至在她的面前毒打她的丈夫 之後還親眼看到了他被活活的燒死在面前! 然而她丈夫的靈非常的堅強. 當這些警察將其由到在他身上並點火時,他聽到他口中的所說的最後一句話: 天父,饒恕他們...

之後 這些警察被逮捕,婦人站在法庭面對法官的問話: 你希望如何處置?[我有三個請求: 首先我希望先帶我去我丈夫被火燒的地點,好讓我可以收拾他的骨灰,好好替他安葬.第二個請求是: 要求凡恩先生成為我的兒子,我希望他每個月前來我所住的貧民窟兩次,每次與我共度一天
如此我才能將心中的愛澆灌在他身上. 她繼續提出第三個請求:,這也是我丈夫的心願,可不可以請人過來
扶我過去,我要用雙臂環繞凡恩先生,好好擁抱他,讓他知道 他已經真正被饒恕了.....,,這時,在場的親人 朋友和鄰居數十年來都是飽受壓迫和不公平的受害者,他們開始輕柔 堅定地唱著:[奇異恩典,何等甘甜,我罪已得赦免...]

Weekly sharing: "她在自己仍感到傷痛之時,便做出正確的決定,而那個決定幫助她不再痛苦,
只要我們繼續生氣,就會繼續痛苦.當我們開始為那些傷害我們的人禱告,並祝福他們時,痛苦便在愛中
消逝."---自在做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