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8 修造城牆的,扛抬材料的,都一手做工一手拿兵器(尼西米記4:17) 這讓我想到我們的人生不也是如此嗎? 人的一生就是爭戰,不管你願意不願意,你我都在這場爭戰中了. 你不是站在神的一邊,就是在世界那一邊. 不選邊站? 那世界已經幫你選了. 致於我也早已拿著兵器努力的與這世界掌權的在征戰. 我們都在建造神的殿,若不是其中的份子,時時都拿著神的兵器在防衛,以免不小心掉入了那陷阱. 朋友們,我們要一起的建造,也一起的抵擋從世界來的引誘!

3/19 他們都要使我們懼怕,意思說,他們的手必軟弱,以致工作不能成就。 神啊,求你堅固我的手。(尼西米記6:9) 生活中不要讓害怕佔據心中,否則我們會寸步難行的! 加油!

3/20 你們不要憂愁,因靠耶和華而得的喜樂是你們的力量。」(尼西米記8:10) 總是覺得讀到這樣的字眼,就已經感到喜樂了. 謝謝主的賞賜,讓我們可以在祂裡面得著喜樂. 憂愁? 這裡給予我們字句,要我們不要憂愁. 只要我們能夠在神面前,時常的在祂裡面,我們的心會得著激勵. 願神幫助我們,當我們感到無力的時候,感到喪氣的時候,我們來到祂的面前,祂就給予我力量及喜樂!

3/21 你也降臨在西奈山,從天上與他們說話,賜給他們正直的典章、真實的律法、美好的條例與誡命,(尼西米記9:13) 神賜給百姓去遵從的是真實的律法(真),正直的典章(善),和美好的條例(美). 在這裡是否在提醒我們如果要有一個真善美的生活,我們就必須要遵從律法,要有典章的告知及條例來實行. 謝謝神的kindness....讓我們有跡可查!可遵行!

3/22 但我們的 神使那咒詛變為祝福 (尼西米記13:2) 有許多的時候,我們的身邊發生許多不是我們所期待的,可是卻發生了. 我們會發出埋怨,會發出問號,會氣憤為什麼會這樣? 我們以為事情就會這樣無可挽救了,於是開始氣餒,喪氣. 可是神真是奇妙,祂可以使這些討厭的事情成為我們生活中的祝福, 不是我們做了什麼,乃是神的旨意在當中要成就他想要成就的. 有太多的時候,我們需要等候,在他的面前等待他要如何的讓這件事情成就,不是按照我們的意思或時間. 我祈求神讓我有這智慧的知道這一切都是神的旨意,也能在當中生活的喜樂.

3/23 ...使他們各盡其職.(尼西米記13:30) 讀完尼西米記的最大的感受就是這句經節,大家都能因著自己的職責守住所當作的. 因著神的引領,使得每個人都曉得自己應當知道做的,使得聖殿能夠很快的修復完成. 我們每個人在生活中也都有自己應盡的義務,這是神給我們每個人的一份當盡的. 感謝神!因著祂的愛,祂的引導,使我們能在生活中各盡其職. 我們所當作的,盼望都能因著祂而有所成,更因此而有所受. 因為每個人所做的都是互相影響的,

 

arrow
arrow

    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