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 主─耶和華啊,你是我所盼望的;從我年幼,你是我所倚靠的, ....神啊,自我年幼時,你就教訓我;直到如今,我傳揚你奇妙的作為(詩篇71:5, 17) 讀到這節聖經節的時候,就想到我自己也是在少年時候認識主的, 那個時候來美國才16歲,在隔年就因著一位認識的阿姨,帶著我們三姐弟去到教會,我很感謝神的帶領,使得我們在年少的時候,就得以認識了主,一直到現在,如果有人問我後悔信主嗎? 我一定會說: 怎麼會? 當然不會! 感謝都來不及了. 認識主讓我慢慢的不但認識祂,也認識我自己. 不再看輕自己,因為這不是神的本意,祂乃是要我們能夠看重自己,喜愛自己的.然而,社會一直在傳遞一個信息就是:我不夠好. 我不夠高,我不夠瘦,我不夠漂亮,我眼睛不夠大.....連我才四年紀的女兒都覺得自己的體格不夠好. 若不是要常常的提醒他也提醒自己,那我也會陷入那個"不夠好的"陷阱裡. 神看我們是美的,是善的.願神能將這信息不斷的貫輸在我的心理,還有我的孩子心理.你是否也有這樣的想法呢? 那懇求神幫助,也常提醒你: 你是寶貴的,你是可愛的哦!

6/3 我的肉體和我的心腸衰殘;但 神是我心裡的力量,又是我的福分,直到永遠. (詩篇73:26) 最近的醒來的精神不是很好,不像以前睡覺後,就有那種精神充沛的感覺,反而是覺得疲累,就像這經節描述的一般,我的肉體衰殘,不是很喜歡這樣,我的心靈也需要有那力量從裡面站立起來. 即使現在我在打字,但那種疲倦的感覺仍然在身上揮之不去. 只願我的心靈不失去願意與主親近得火熱. 這是我一生的禱告!

6/4 地的一切疆界是你所立的;夏天和冬天是你所定的。(詩篇74:17) 心中有擔心,非常的擔心,但這經節提醒我這一切的疆界是神所立的,所以,現在發生的事情也是神所允許的,沒有我們可以做的,但神在掌權,祂會保守我們心所擔憂的,沒有什麼我們要去憂慮的,讓我的心能夠在神的面前有所看見,看見他所要所看見的,主啊! 你名何其美,何其榮耀. 季節也是你所定的,我將心中的重擔在你的面前,我知道你必保守他在你的裡面,謝謝主! 謝謝你給予的平安!如果我百分百的相信神在掌權,他會保守一切,平安會在心中的!

6/5 我要提說耶和華所行的;我要記念你古時的奇事,我也要思想你的經營,默念你的作為。(詩篇77:11-12) 神所行的,我們不是都知道,我一直相信他在暗中也在行其妙的事情.只是時間未到,當一切都到位,我們因此知道他的作為.神在我們的心中一直在動工,我們禱告的時候,雖然不知道是否會按著我們所想的,但我知道他早已知道我所向他求的. 謝謝你的奇妙作為.我求能有更多的時間來思考神在我身上的作為!要更早起,更早睡!

6/6 我在患難之日尋求主;我在夜間不住地舉手禱告;我的心不肯受安慰。(詩篇77:2) 好像這裡在提醒我一件事情: 有的時候,神要安慰我,但我卻不領情,雖然我仍然向神祈禱,懇求他的幫助,但當他伸出手的時候,我卻置之不理. 會嗎? 我是否也會如詩人所寫的一樣呢? 當神已經給予安慰的時候,我仍然沒有聽見,或不與理會呢? 是否連要受如何的安慰也要在我的"要求"中呢? 如果不是我想要的,我就嗤之以鼻. 我仍然要掌權嗎? 好像一個逞強的孩子一樣. 父神,願我有一顆受教的心,常與你的心同在,不是我的個人想要做的. PS 感謝主,我今天早起了!

6/7 我們不將這些事向他們的子孫隱瞞,要將耶和華的美德和他的能力,並他奇妙的作為,述說給後代聽.... 好叫他們仰望 神,不忘記 神的作為,惟要守他的命令(詩篇78:4,7) 生命的傳承一直是我想要做的,在生活中我們知道孩子的言行舉止都在我們的影響當中,那我們的信仰是否也在生活中表現出來呢? 我相信這樣的表現不是做出來的,而是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活現出的. 不管是否在星期五或星期日去教會,同時,每天我們是否行在神的話中,孩子都看在眼中. 我們如何的利用星期日或如何在事情的決定上面都會讓孩子知道我們所信的,到底對我們的生活有無影響?! 我盼望在我每天的生活也能讓他看到我的信仰是活的,不是只停留在聖經中. 願主幫助我在這樣的事情上得力有餘!

6/8 在你的院宇住一日,勝似在別處住千日;寧可在我 神殿中看門,不願住在惡人的帳棚裡。(詩篇84:10) 我無法想像在神的殿中住一日的景象,會不會住了一日之後.就停留在那裏,捨不得走了呢? 我的整個人有可能就深深的被吸引了吧? 詩人在此甚至提到寧願要在這裡當看門的,也不願意住在帳篷中. 這樣的比較似乎在說即使有再多的榮華富貴的住處,也無法比喻在神的院宇裡的一日. 它可能是簡陋的,也可能什麼都沒有,但這些都比不上在神的住處待上一日. 那種與神的親密在此展露無遺! 父神,願我的心也有這樣一生的渴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盼望 安慰
    全站熱搜

    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