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大家好!
下個月就是Doris的生日了 所以我想藉此機會跟大家分享她的一些成長照片哦!這位帥哥是Doris的美髮師
也是我的哦!當她九個月大時 我請他幫Doris剃光頭 Doris出其的乖 一動也不動 就完成了剃頭大典! 瞧!
多開心呀!

Doris的眼睛很大哦!我想她會是個放電的女孩 小心別被她給電到了!

 

這張是我的最愛呢˙她等著吃飯,結果媽媽手腳太慢, 她就這樣在餐桌上睡著了!  Hey! wake up!



Is this one cute or what?  See!她的眼睛會電人吧!?

 


OOH! 她在找東西吃啦!可惜媽媽都藏起來了 媽媽怕她吃太胖ㄝ!!

 


她最喜歡讀書了 從很小的時候 就要媽媽讀書 早上一起來就讀書 晚上睡覺也是讀書我常告訴她:
讓媽媽休息一下!


另外一個項目是喜歡畫畫哦! 我曾經照了幾張給大家看 我會在下次照幾張新的給大家看.功不可沒的爸爸是個會畫的好手呢!

 

我很喜歡這張 因天氣很冷, 所以我門將她穿上厚厚的外套及帽子 結果幾乎只剩下她一對眼睛.

 


Oops! 媽媽說要雙腳並攏 結果開心的Doris只顧著照相卻忘了媽媽的吩咐.  走光了!




有吃就好開心哦!尤其是吃冰淇淋.  看她心滿意足哦!

下一次還有她的美美篇哦!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