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erra Madre

 上個星期六 突然覺得很想到郊外去照相 就這樣 我們就找了一個住宅區專門

去找景來照!看到這個房子還蠻可愛的 就來個連拍!

Sierra Madre  

 某些東西就是會吸引你的眼光 而這樣的石頭照型就是很吸引我呢!

還有那扇可愛的藍色小門 讓我想到白雪公主跟七個小矮人哦!

 好想進去看看裡面的裝潢呢!

Sierra Madre  

這裡的"家"讓人流連忘返! 家家都好有特色! 連那個門牌號碼都讓人想擁有!

Sierra Madre

你沒看錯哦! 跟上面那一張照片是很像啦! 只不過我換了一個郵箱哦!

如何? 感覺就不太一樣了吧!

Sierra Madre 

我家的小妹最近很皮哦! 照相就是愛讓我出醜啦!

Sierra Madre 

總不忘照幾張有花有樹的照片 這其中代表了生命充滿著燦爛美麗的花朵 卻也

有那孤立在寒風中的枯樹! 這個簡單的,輕鬆的早晨讓我們又重新的享受彼此的

存在及那份細水長流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