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132.jpg 

今年的春節天氣出奇的好, 到一個程度, 我們決定出走到洛杉磯的中國城去享受一下春節的氣氛

最簡單的辦法就是搭乘Gold line,因為很怕會塞車, 所以就坐"火車"囉! 這裡的車票很合理,,只要

$1.25 one way.  但是卻發現這人煙稀少呢!

0213b.jpg 

其實很可惜呢! 你可以將車停放在這, 又不用錢, 甚至都沒人查票呢! 這是所謂"Honor System".

這是一個天橋我有懼高症, 雖然整個建築很堅固! 不過此時此地我可以感覺似乎世界踩在腳底下哦!

0213a.jpg 

可能是美國大吧? 我總覺得資源豐富, 卻沒有好好的被利用到! 這樣的設備也是有些可惜! 不過我們打算

在今年好好的研究它的路線, 做個整全的小火車之旅, 介時, 我在好好的介紹囉!

0213f.jpg 

它的外觀沒有什麼特別的, 在這你只看得到要上下車的人, 沒有什麼所謂的守護或監察人員哦!

0213i.jpg 

在等待的當中, 看到了我們即將要前往的目的地,那是Down L.A. 如果有機會的話, 我還真的

要來個Los Angeles City 深度之旅, 來了美國好多年了, 卻沒有真正的去了解它的歷史!

0213h.jpg 

Here I come, Chinatown!  心中期盼著是一個熱鬧非凡的中國城市!你們猜會是如何呢?

0213g.jpg 

兩個孩子開心的在車子內玩起遊戲,根本無視於他人的存在! 我想孩子的世界就是如此單純又開心, 天禢下也還

有爸媽頂著, 不是嗎?! 中國節日對她們來說是陌生的! 所以 我們處心積慮的藉著各個機會讓他們認識"我們的"

背景! 就怕有一天她們被同化了...

0213r.jpg 

熟悉吧?! 這些琳朗滿目的中國飾品,稍微的激起我的些許想念,我在台的親友,還有那些我懷念的

熟悉地方...

0213s.jpg 

好可愛的小舞獅哦! 這是一間有特色的中國飾品店! 接下來的幾張照片都是在這家店面照的哦!

0213q.jpg 

希望看到這些照片的你們能年年有餘哦! 很鮮紅的色彩,讓人感到這是個欣欣向榮的一年呢!

0213u.jpg 0213t.jpg

0213n.jpg 

走著,走著, 看到了兩位路人甲乙對著一棵樹猛照. Oh! Sakura?! 我們搞不太清楚這是不是

櫻花樹, 不管三七二十一的, 拿起相機就照個好幾個shots. 結果我還照到了後面穿短褲的

小辣妹, 你們可知那天的天氣可是初奇的好啊! 也就是熱啊!

0213w.jpg 

另外一個附有中國味道的建築,裡面有好些店面, 但沒有什麼過年的氣氛ㄝ?!

0213x.jpg 

在這新的一年,我想這家看手相的店面生意可能不錯吧! 人總是希望在新的一年開始能夠知道

自己在未來的一年, 是否有好運道, 是否有新的戀情,是否能升官發財...殊不知, 它卻有可能

讓它給控制了! 我總相信神有祂的帶領的!

0213y.jpg 

如果從這些照片來看,你可能會覺得這裡的中國城還蠻有過節氣氛的嘛! 那你被我給騙了哦!

我想這裡跟在台灣或大陸的氣氛差不多吧! 淡淡的...似有似無的...不過我還是讓小Doris來跟你

說聲虎年行大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