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洞的路程

不知你是否有這樣的經歷---那就是沒有行程的旅遊.

將自己放逐在一個沒人認識你的地方

當時的我,面對著大海,放逐在蘭嶼的野銀部落中,

沒有緊湊的行程,也沒有車水馬龍的吵雜聲

有的只是眼前的藍色大海及一望無際的天空.

蘭嶼的情人洞

心情相當的平靜,突然感覺自己好渺小哦! 浩瀚的宇宙中的我,

竟然無法執筆寫出自己的心中的這份

感動. 這次的旅遊有許多我的第一次....

情人洞的外圍 

第一次坐上小飛機,第一次和弟弟的全家一起旅遊,

第一次住在面對270度有大海的民宿,

第一次看到穿丁字褲的老人,

第一次走進只有我們的海邊(整個沙灘都沒有別人)

還有第一次沒有安排旅程的旅遊,

或許就是這許多的第一次,使得我能放緩腳步,

去體會及享受這身邊的一花一草及我可愛的小外甥女及她的爸爸媽媽...

無明洞(自取的啦) 

在沒有特定的行程中,我們很隨興的去看每一個我們都可能enjoy的洞口,

更因為太熱了,而洞口能給予我們意想不到的驚奇外,還能幫我們降溫啦!

26.jpg

這張是我最喜歡的一張,我也把它送給你. 當然還有很多美麗的景色

只是我想也該告一段落了, 但為了讓你看到我所看到的 所以 我把精彩的鏡頭

放在一個slide 把它show出來. 希望你也能喜歡及饗往哦! 這次我學會隨興的去欣賞

神的創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