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wo A Tea--entrance

昨天我們一行人浩浩蕩蕩的來到了Two A Tea的小小茶坊  上次沒能進去 這次打探清楚了 跟我們進去吧!

 

Two A Tea--inside of owner's house

對了 在進去之前 我要make a correction(糾正錯誤) 那就是後面黃色的美麗房子 原來是Two A Tea的

老闆所住 這是房子裡的花飾 好可惜哦! 我相信裡面一定很漂亮的 光是看這盆花 就可以想像囉!

 

Two A Tea--Doris

I can not believe Doris has grown so much!! 看這張相片 我真不敢相信這是我那小小的Doris

 

 

 

Glendora Two A Tea

如何? 光看這可愛的青蛙的茶壺 就可預知裡面是如何的精彩囉!

 

Two A Tea--corner for two

從它的天花板 牆角及桌子上的裝扮 可以看出其擁有者是多麼的用心及有許多的巧思...

 

Two A Tea--Light

看一下這盞的水果燈飾  色採 形狀 及其燈的樣子 我只能說這裡面的巧思 不是普通人可以想出的哦!

 

Glendora

昨天去的時候 真的都是女人們ㄟ 而且都是白人呢!  想像一下你在其中享受著充滿花香及果香的茶

 

Two A Tea

嘿嘿! 我們享受著這百香果的茶香 還有這美麗的茶具 這是人間一大享受啊!

 

Two A Tea--Tea pot

看一下連這個茶具都如此的特別哦! 你猜為什麼它的外層需要包一層在外? 猜對的話  我請你去喝茶啦!

當然你要在美國才可以啦! 哈!

 

Glendora--ceiling

另外要介紹的則是它的天花板啊! 連它都有美麗的外衣呢!   還有美麗的香格里拉燈飾...美崙美奐!!

 

Two A Tea--

忘了介紹這間屋子則是超過百年的哦! 1895年就存在了 可是 它卻保存得如此的完整!!

Well, 我把它們也製作成slide了 你可以看得更清楚及更想要去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