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jpg 

我喜歡看樹葉轉變它的顏色 喜歡它的漸漸 而不是猛然的 那樣會讓人無法接受

1.jpg秋冬 

可能就是因為她小心翼翼的 讓人不知不覺的 所以有好些時候 它的到來還是讓人驚艷!

2.jpg

而最讓我為之驚豔的---就是它 我從來都沒注意它存在 直到它批上了金衣

我對它發出讚嘆---what a beautiful tree!

3.jpg 

其實我期待它的顏色轉變有好一陣子了 今天終於發現了這一條街的樹木竟然就在Doris

的學校旁邊 這好像在告訴我 有很多好東西就在我的身旁 只是需要我稍微的注意呢!

8.jpg 

它的另外一個美麗的顏色 就是紅! 再配上藍到不行的天空 我的心情此時也有點藍有點紅呢!

6.jpg 

我甚至在自家門前找到了這片枯葉 它沒有什麼特別 也沒有美麗的顏色 就只是一片沒人理的

落葉 只是讓我發現了 我喜歡它的完整葉形 也喜歡它地上的影子 或許有些孤單 但它卻呈

現了經歷風吹雨打的堅強吧! 或許是它的那份孤單及堅強吸引了我....

7.jpg

更讓我吸引的---就是當它經歷了風吹雨淋之後 它更在這裡留下了它的印記

那我呢? 當我走完這遭人生 我要留下什麼樣的印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