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t. Evans  

我知道從我出生後,你就伺機等待著與我相遇了

你不給予信號,也不發出通知

Mt. Evans  

你喜歡給人出其不意的"驚喜"

這是每個人都將會收到的一份禮物

Mt. Evans  

這份禮物不分大小輕重

也沒有精美或粗糙的對照

Mt. Evans  

沒有人可以推諉

也沒有人可以轉送的

15.jpg  

你站在冰冷的彼岸向我招手

我試意調頭裝作沒看見

但那冷冷的風還是慢慢的將我擁抱至你的懷抱中

17.jpg  

你問我何時準備好來迎接你的到來?

我問你,到底是誰?

你說這個世界給你一個響亮的名字,就是死亡

我二話不說,拔腿就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