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昨天的沸騰之後,

至今仍然是燒熱的

不管是我的臉還是我的心!

---------------------------------------------------------

剛看了另外一些人的部落格的分享

都是簡單但真心的

所以 我想我也要在這裡的文字有點改變

不管是否還是會寫探訪的心情或故事

也是否還會有旅行的分享

我想可能都會越來越少也不一定

至少此時我想有所不一樣吧!

或許人氣會更少,( 很討厭我總是在意這檔事兒)

前陣子為了想做一件事情而絞盡腦汁的寫一堆文字

不過後來想想這裡應該是一個自由的文字揮灑之地

這份沸騰的愛似乎走失了一段日子

現在要再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