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生的果效是由心發出...這句話出自聖經的箴言,也是我很喜歡的一句話.

它是一句有智慧的話. 我深深的相信當我的內心有所改變時,我的所在處就會也會有所改變

這也是為什麼當我在做社區教導的時候,我會一直強調一件事:凡事從改變自己開始,因為有很多

時候,有許多人總認為需要改變的是對方,而不是自己.實際上,往往心的改變讓我們感到煥然一新的感覺

我想這也是為什麼會看到許多人因著信仰的接受,不但自己感到有所改變,在他周遭的人們也感受到不

一樣呢.我最近在讀的一本書也提到了這樣的一句話:"在我們的世界裡,雖然[心]幾乎無法主導任何事物,

但是卻能發揮拯救,去除重擔.鼓勵.解放和醫治的作用....辛克深度靈修之路

當年紀越來越長的時候,越能體會唯有放開自己的心,才能更加的與自己和睦,更進一步的也與

他人,甚至是與這個世界更加和諧.

在中文的用詞當中,我們不難發現也將心發揮得淋漓極至哦.就像我們對某件事沒有把握,我們會用擔心.

還有我們對孩子們的一切總是會操心;但是當我們終於能夠放手讓他們去做了,也就放心.另外當我們

做事有時很小心/細心但有時卻很粗心;再來是我們總是會寫信或打電話去關心我們所愛的人,然後用

我們的愛心來幫助需要的人.當然還有信心.赤子之心.開心.內心灰心.核心...種種. 這些都明顯的告訴

我們心是多麼的重要. 我們也常聽到戀愛中的人們,總喜歡說:我將我的心都給了你...由此可見的,這

顆我們看不見的心是多麼的重要及珍貴!

我們的心左右了我們的思想.今天我可以被關在監獄中,我的心卻仍然可以"逍遙法外". 我們的心好比

一個飛毯吧! 可以帶你穿梭在可想像與無法想像的現實當中,所以這個世界會是無窮無盡的.

你我要如何的去有果效的活出這一生呢?若是你願意,就讓那位造物主成為主導你心的那位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辛克 改變 內心
    全站熱搜

    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