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4 神的愛一直都在的,就像你,我的朋友也一直都在的!!我以永遠的愛愛你,因此我以慈愛吸引你...我要再建立你,你就被建立....與歡樂的人一同跳舞而出.--耶利米31:3-4) 今晚讀到這個經節與你分享, 雖不是靈修所得,但它卻幫助了我,也提醒了我,神對我的愛是一直都在那裏的. 沒有縮減也沒有消失.我這陣子都覺得神離我很遠,但這裡提醒我,祂一直都在,就好像好朋友一樣,他一直都在,只是我的感覺告訴我,它好像不在.我會被這樣的"感覺"欺騙了,使得我的心情起落不定的! 感謝神,祂以慈繩愛索引領我!我必須常常的被提醒神的愛一直都在的! 就像你,我的朋友一直都在的!謝謝你!

3/5 然而我要因耶和華歡欣,因救我的上帝喜樂.主耶和華是我的力量,祂使我的腳快如母鹿的蹄.又使我穩行在高處. 哈巴谷書3/18-19)  我要學習每天的宣告,我要因耶和華歡欣,因祂的名來喜樂,周圍有太多的事情會把我拉下去,使得我們的靈往下沉,甚至到一地步,會覺得這是正常的,不! 這不是神所要賜給我們的,祂所要給我們的是歡欣的靈,是喜樂的心. 我們要抵擋從撒旦來的憂傷的, 惱怒的, 無望的....等等,不是從神來的!!願神幫助我們!

3/6 以色列的王耶和華在你中間,你必不再懼怕災禍...祂在你中間必因你歡欣喜樂,默然愛你且因你喜樂而歡呼. 西番雅書3:15-16) 哇!我可以不再害怕了!因著神的應許,我可以歡欣喜樂,我的心是否常常有歡欣,有喜樂? 昨天的默想讓我決定這個月成為我的宣告月,當有憂傷或懊惱的氣息來襲的時候,我要來宣告神的應許是喜樂是歡欣,不是這些負面的影響,甚至在我的言談我都要有所改變,我的改變不因自己的決定,乃是神要給予我們每一個人的.我們需要時時的來到神的面前有所思有所為,如此我們才能有所改變! 我宣告神是我的救贖主,從我的言行舉止都要有祂的樣式! 我宣告今天是屬於祂的!阿門!!

3/7  耶和華你的上帝,是施行拯救,大有能力的主,祂在你中間必因你歡欣喜樂,默然愛我,且因你喜樂而歡呼 (西番雅舒3:17) 是的! 這是屬神的日子,是神所賜的喜樂日子! 神為了我竟然會歡欣喜樂,甚至還會歡呼! 這是神給予我們的禮物,不是嗎? 沒想到神會常常的為你我加油吧? 對啊! 要記得的一件事...就算全世界都忘了幫你按讚,神總是會幫我們按讚的!Yea!

3/8  你們盼望多得,所得的卻少,你們收到家中,我就吹去,這是為什麼呢,因為我的殿荒涼,你們各人卻顧自己的房屋,這是萬君之耶和華說的 (哈該書 1:9) 許多時候我們的生活裡許多的事件需要我們的專注,使得我們失去了腳步,甚至於只顧著自己的事,其實這有什麼稀奇呢? 幾乎每個人都是如此,不是嗎? 我在今天又開始了停了將近一年多的姊妹聚會,因著小組長及輔導的鼓勵,,終於在今早開始,我發出邀請後,為此禱告,因為自己有時間上的壓力,但因著需要,我憑著信心開始,我不願只顧自己的事情,神的國就是要我們彼此的幫助及祝福的.

3/9  耶和華激動猷大省長撒拉鐵的兒子所羅巴伯和約撒達的兒子大祭司約書亞並剩下之百姓的心,他們就來為萬軍之耶和華他們上帝的殿做工. (哈該書1:14)  我祈求神也能時常的來激動我們的心,我們若沒有神的激動,很多時候,我們做事就會失去耐心,也會慢慢的失去了信心. 無論做什麼事,都需要從內心做起.如果只是因著某人的關係而作,或基於面子的關係,我們無法成就神要我們所成就的,我要繼續的學習凡事都是為主做的,不是為人做的. 而這樣的心需要神來給予力量的!!我宣告願我所做的都是為神而作!

3/10 "..萬君之耶和華說,不是依靠勢力,不是依靠才能,乃是依靠我的靈方能成事. (撒迦利亞 4:6) 明天我有讀書分享,裡面提到了我們的言語常會不經意的脫口而出,但神卻提醒我們我們需要謹慎我們所說的,但若不是靠著聖靈的幫助,我們的言語通常都是不想其後果就說出,也就常常和我們周遭的人起了衝突. 或許我們有許多的才能,或甚至有勢力,但我們的言詞卻是傷害人的,若不是靠著聖靈的幫助,行出聖靈的果子,忍耐,仁慈,溫柔...我們真的就落入了撒旦的詭計,我們只想滿足口舌之快,至人於"死地".我們真是軟弱,不是嗎? 但我還是要宣告,靠著神所賜的,我凡事都能做.

arrow
arrow

    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