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2 ...一個人生來是瞎眼的,是誰犯的罪呢?...也不是這人犯了罪,也不是他的父母犯了罪,是要在他身上顯出上帝的作為(約翰9:1-3) 在以往若是有人有殘缺,總會認為事在上ㄧ代的緣故,可能做了什麼錯事,然後由夏ㄧ代來接受處罰. 但耶穌在這裡卻說,並不是如此,乃是要在人的身上顯出神的榮耀. 仔細的想想,真的有許多人因著身上的不完全,更能彰顯了神的榮耀及作為! 我想到那位年輕的Nick,幾乎沒有了四肢,但卻能靠著神的恩典在許多事情上來榮耀祂的名. 我想幾乎所有的基督徒都認識他了. 若是你還沒機會看過他的見證,我在此也給ㄧ個link:  http://www.lifewithoutlimbs.org/ 你也可以藉此機會認識他所依靠的神哦!

8/13 我就是門,凡從我進來的,必然得救,並且出入得草吃...我來了是要叫羊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約翰10:9,10下)神就是讓我們得救的門,必須從他進入才能有救. 並且能夠得到豐盛的生命.感謝神在許多的事情上豐盛,不單只是在靈的方面,更是在物質的上面也是如此,有些人或許不以為然,但對於這樣的教導,信的人就是真理,不信的人也不會因不信而不是真理. 只有親身經歷的人,才能嚐到其滋味吧!

8/14 我是好牧人,好牧人為羊捨命....若是雇工,他看見狼來,就撇下羊逃走...(約翰10:11-12) 牧人和雇工的差別在此很明顯的表現出來.神是我們的牧人,他甚至為了我們可以捨棄他的生命.但雇工卻是只顧自己的生命,看到危險就先逃跑了. 這份愛在你我的心裡是值得我們去保有的及珍惜的.

8/15 又skip了這一天....

8/16 耶穌看見他哭,並看見與他回來的猶太人也哭,...耶穌哭了.(約翰11:33,35) 我記得當我開始去探訪病危的人,我總是忍著眼淚還有情緒,等到我回到辦公室和我的老闆談話時,才眼淚花啦嘩啦的流. 因為我不知道如何的哭.但慢慢的學習,也就很自然能夠將情緒收放,這裡提到耶穌哭了,感謝神,我們能夠有情緒,耶穌也是有血有淚的人, 我剛才聽到了一首很棒的詩歌,在此也與你分享,才剛聽到第 二句就流淚了. 希望你也喜歡哦!  http://youtu.be/wKaBjvK2gFc 祂永遠與你我同在....不要放棄了他!!

8/17 耶穌說,我不是對你說過,你若信,就必看見上帝的榮耀(約翰11:30) 當耶穌向神禱告的時候,是為了眾人的緣故,使拉撒路復活,讓看見的人知道,他有醫治的權柄, 信心在這裡特別的重要,沒有信心就沒有得看見神的榮耀,而讓神得榮耀乃是我們在世一個使命.

8/18 ...你們也當彼此洗腳(約翰13:14下) 我們成為基督徒之後,常會忘記主要我們彼此的服侍,這樣的福是不是為了自己,乃是為神的緣故.因為耶穌做了榜樣. 我相信藉此非信徒能看見我們對彼此的愛而想挖掘到底我們所信是何神呢? 我當初會想要認識神,也是因為看到了基督徒之間的愛,因看著他們的愛,我願意花時間來研究神到底是怎麼回事.也感謝神的恩典讓我能在年輕的時候來接觸他!

arrow
arrow

    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