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70753  

上次介紹了我們第一晚所住的villa(http://hua5634.pixnet.net/blog/post/28192580,)這次要來回憶一下那裏的景點. 我們的第一站是: 海神廟,在我們身後的是一個靠海的廟宇,我覺得還蠻特別的. 因為當時是退潮,所以我們可以如此靠近它,想像如果是涨潮的時候,這間廟等於就像是漂浮在海中的一條船了.

P1070772  

第一晚我們被帶到了海邊吃晚餐,那裏的氣氛很棒哦! 我很喜歡! 當時還看到了一對新人在我們的旁邊,完全忘我的境況,讓人感到幸福無比呢! 更讓人驚喜的是竟然有人....

P1070777  

拿著吉他對著你唱情歌,還是唱中文的呢! 雖然唱的人能夠再帥一點的話會更好, 但沒魚有蝦也不錯了啦! 我們邊聽邊說:這裡做生意的頭腦真的動的很快啊!他們不但會唱中文,還會唱日文,英文,當然還有印語!

P1070797  

隔天的早晨, 我們一行人來到了【蠟染村及烏布傳統市場】,看到了我們三位"小姐"被綁了不同的樣式.後面有不同花色的布,你猜我們買了多少件呢? 我最後還是沒買,就覺得很沒安全感,好像隨時都會掉下來似的. 不過,真得很佩服綁我們的大男生,三五下的,就將只是ㄧ件平凡的布變成了ㄧ件件美麗的"裙裝"了! 忘了跟那位大男生合照一下了!也差點忘了提主題,,這裡所賣的布料都保證不會退色呢! 之後去的傳統市東西超便宜的,但保證退色!這是導遊跟我們特別提醒的!

P1070808  

我得說這裡的傳統市場真可以跟台灣的傳統市場比了, 東西多,又便宜,但也是夠臭夠髒了, 台灣應該比這裡好多了. 不過這裡的市場好像在今年就要被拆了,就是環境太髒亂了!所以,還是要慶幸有來這一趟,這裡就要成為歷史了!

P1070804  

這裡讓人眼花瞭亂,但也五彩繽紛,讓人繼續有種探險的感覺呢! 但問題是: 想買的東西多但又不知該取捨那些,最後也是只有買一兩樣而已!現在想想有點後悔呢!

rafting Bali island  

其中讓我嚮往的一個活動就是泛舟了! 這是我第二次泛舟,喜歡刺激的我,當然不會錯過這樣的機會. 只不過就只有短短的30分鐘,不過還是覺得好玩啦!就是太短,才覺得好玩吧! 在美國也有類似的活動,等到Doris大ㄧ些,要再來個半天的泛舟呢!這樣才過癮呢!

P1070799  

我們很幸運,在那裏的幾天,天氣很舒服哦! 天氣晴朗,藍天白雲,視野遼闊,加上好的同伴, 心情也就隨之上升!

P1070803  

平常都不太post吃的餐點,但這個餐的樣式有些特別,讓你看一下囉! 基本上他們的食物還是偏鹹些, 幾乎每餐都有空心菜,這好像台灣以前哦!

 P1070815

  坦加那梯田,這是個很美的梯田,而且是天然形成的,不是人工的哦! 可惜,沒去走一下,我發覺其實這個行程的點都不錯,只是都沒停留去真正得欣賞它們的美麗及精彩的內容.

P1070813  

所以,就理所當然的有許多的大合照囉! 結果我們要離開的時候,旁邊有ㄧ間小店,掛著ㄧ件手工織的藍色洞洞衣服,出價好像本來是20好幾吧? 結果我試穿,就像是為我合身訂做的,很讚!就殺價,導遊說可以殺價的,結果,出到16塊錢了,要走了,我又捨不得,又講了幾次,到$8,大家說還是太貴了,我想了想,很值得了! 就買了! 這也是我唯一在島上買的衣服呢! 導遊還說,它不懂很多女生來這島,都會買這樣的衣服,我想它就像是跟這個島一樣有某種的魔力吧! (未完....)

 

arrow
arrow

    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